Rajon Rondo完美助攻秀
Rajon Rondo今天不僅成為本季第二位至少傳出18次助攻的球員,更令人咋舌的是他全場沒有出現任何一次失誤!

從1985年到現在,聯盟只有9位球員可以在無失誤的情況下送出至少18次助攻,前8位分別是Isiah Thomas (1987)、John Stockton(1989、1993)、Jeff Hornacek(1989)、Muggsy Bogues(1989達成兩次)、Jason Kidd(1999)、Sam Cassell(2000)、Andre Miller(2002)、Steve Nash (2007)。

John Stockton、Muggsy Bogues、Jason Kidd、Andre Miller這四人都是傳出19次助攻。

http://www.7headlines.com/article/show/407081399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