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kim Noah 20分12籃板7助攻5火鍋全能出擊
全能諾亞方舟Joakim Noah今天面對宿敵熱火再度轟下20分12籃板7助攻5火鍋,帶領公牛以95比88在延長賽拿下重要勝利。從1985年到現在,共有27人完成過類似的數據,其中大歐就完成11次,David Robinson則是9次,Kevin Garnett以7次緊追其後。

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Joakim Noah本季第12次單場在籃板和助攻都領先全隊的紀錄,全聯盟只有LeBron James比他還多,小皇帝本季共有17次。

LeBron James在拿下破紀錄61分後,連續三場比賽狀況都不佳,命中率低到不足四成,而今天更是連一次罰球都沒要到,上一次小皇帝單場罰球次數掛零要追溯到2009年12月2日對太陽的比賽,那場比賽小皇帝只得到12分,不過騎士以17之差拿下勝利。此外,這也是小皇帝自2010年11月以來,首次在背靠背比賽中兩場命中率均在35%以下。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