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週最佳球員
NBA官方公布了上週的東西區最佳球員,亞特蘭大老鷹隊的霍佛德(Al Horford)和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的鄧肯(Tim Duncan)分別當選。

霍佛德上週率領老鷹奪得4勝0敗佳績,場均得到16.9分9.8籃板4.5助攻。在出戰巫師隊的比賽中,霍佛德不僅攻得15分9籃板,還傳出了生涯新高的10次助攻。

已經高齡36歲的鄧肯則是幫助馬刺獲得3勝1敗的戰績,他平均每場貢獻22分12.8籃板3助攻1.3阻攻。在昨天戰勝暴龍的比賽中,鄧肯敲出了生涯的第2500次火鍋,也讓他成為聯盟史上第九位達成此一里程碑的球員。

以下是兩人上週的精彩表現:

霍佛德:

11月20日迎戰魔術:得到15分9籃板3助攻,老鷹以81比72勝魔術。

11月22日出戰巫師:斬獲15分10助攻9籃板,老鷹以101比100勝巫師。

11月24日對上山貓:得到26分13籃板3阻攻,老鷹以101比91勝山貓。

11月25日出戰快艇:得到10分8籃板3助攻,老鷹以104比93勝快艇。

鄧肯:

11月20日迎戰快艇:得到20分14籃板,馬刺以87比92敗給快艇。

11月22日面對塞爾提克:攻下20分15籃板4助攻,馬刺以112比100勝塞爾提克。

11月24日對上溜馬,得到22分17籃板,馬刺以104比97勝溜馬。

11月26日出戰暴龍,得到26分6助攻5籃板3阻攻,馬刺歷經二度延長以111比106勝暴龍。

除了霍佛德和鄧肯外,本週獲得最佳球員提名的球員還包括老鷹隊的提格(Jeff Teague)、塞爾提克的朗多(Rajon Rondo)、夏洛特山貓隊的塞遜斯(Ramon Sessions)、丹佛金塊隊的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休士頓火箭隊的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曼菲斯灰熊隊的前鋒蓋伊(Rudy Gay)、邁阿密熱火隊的波許(Chris Bosh)和詹姆士(LeBron James)、沙加緬度國王隊的伊文斯(Tyreke Evans)、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和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