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週最佳球員
NBA公佈第二週東西區最佳球員名單,邁阿密熱火隊的小前鋒詹姆士(LeBron James)和金塊野獸派前鋒法瑞德(Kenneth Faried)分別當選。其中詹姆士已經38度獲選NBA單週最佳球員,其中在熱火隊包辦了12次,總次數創下NBA歷史紀錄;本季持續進步的法瑞德則是生涯首度榮獲此一獎項,能擊敗西區一票怪物前鋒脫穎而出,對於這名二年級球員也是莫大肯定。

志在衛冕冠軍的熱火上週取得3勝1負的成績,其中詹姆士每場可以貢獻21分11個籃板以及6次助攻,特別是在11月10日出戰老鷹隊的比賽中,詹姆士抓到了生涯的第5000個籃板。

視籃框為仇人的暴力前鋒法瑞德,在上週幫助開季苦吞三連敗的金塊四戰皆捷,他平均可以貢獻16.8分12.8籃板1.8阻攻1.0抄截,投籃命中率高達56.3%,進攻籃板更是搶得嚇嚇叫。

以下是詹姆士和法瑞德上週比賽的精采表現:

詹姆士:

11月6日迎戰太陽:得到23分外加11籃板,熱火以124比99勝太陽。

11月8日出戰籃網:斬獲20分12籃板8助攻,熱火以103比73勝籃網。

11月10日對上老鷹:貢獻21分11籃板9助攻,熱火以95比89勝老鷹。

法瑞德:

11月8日挑戰火箭:斬獲16分16籃板,金塊以93比87勝火箭。

11月10日迎戰爵士:得到18分10籃板2阻攻,金塊以104比84勝爵士。

11月11日對上勇士:斬獲18分17籃板3阻攻2抄截,金塊以107比101勝勇士。

除了這兩名體能勁爆的前鋒外,其餘本週獲提名的球員還包括尼克隊的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灰熊隊的藍道夫(Zach Randolph),雷霆隊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和伊巴卡(Serge Ibaka),七六人隊的哈勒戴(Jrue Holiday),以及山貓隊的二年生控衛華克(Kemba Walker)。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