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週最佳球員
NBA官方公佈了上週東西區最佳球員,上季決賽正面對決的詹姆士(LeBron James)和杜蘭特(Kevin Durant)分別拿下這個獎項,這也是詹姆士連續第二週拿到東區最佳球員,職業生涯已經累積拿下39次單週最佳球員,持續將聯盟紀錄往上提升。

在韋德(Dwyane Wade)受傷的情況下,詹姆士隻手遮天帶領熱火在上週取得3勝1敗的戰績,這四場比賽詹姆士平均每場可以得到29分7.3籃板7助攻1.3火鍋,其中得分傲視全聯盟;特別是在對火箭的比賽中,詹姆士下半場狂飆32分,追平熱火隊史紀錄,全場則是攻下本季新高的38分,幫助熱火克服第四節一度落後8分的困境,成功完成逆轉。

至於雷霆則是在逐漸度過哈登(James Harden)離去後的新陣容磨合期,這段時間打出7勝1敗的佳績,在上一週同樣拿下3勝1敗。本季助攻次數提升、打法愈加全面的杜蘭特,這四場平均可以攻下28分10.3籃板5.8助攻1.8抄截1.8火鍋,得分是西區球員最高。在昨天與金州勇士的比賽中,杜蘭特更是拿到25分13籃板10助攻,順利取得個人生涯首次大三元。

以下是兩人上週的精彩表現:

詹姆士:

11月13日迎戰火箭:得到38分10籃板6助攻,熱火以113比110勝火箭。

11月15日出戰快艇:斬獲30分7助攻5籃板2火鍋,熱火以100比107敗給快艇。

11月16日出戰金塊:斬獲27分12助攻7籃板3火鍋,熱火以98比93勝金塊。

11月18日對上太陽:貢獻21分7籃板3助攻2抄截,熱火以97比88勝太陽。

杜蘭特:

11月13日迎戰活塞:得到26分9籃板3助攻4火鍋,雷霆以92比90勝活塞。

11月15日出戰灰熊:斬獲34分10籃板5助攻3抄截2火鍋,雷霆97比107敗給灰熊。

11月17日出戰黃蜂:斬獲27分9籃板5助攻2抄截,雷霆以110比95勝黃蜂。

11月19日對上勇士:貢獻25分13籃板10助攻2抄截,雷霆以119比109勝勇士。

除了詹姆士和杜蘭特外,上週獲得提名的球員還包括老鷹的柯佛(Kyle Korver)、山貓的華克(Kemba Walker)、活塞的孟洛(Greg Monroe)、灰熊的小蓋索(Marc Gasol)和藍道夫(Zach Randolph)、公鹿的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尼克的費爾頓(Raymond Felton)、雷霆的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拓荒者的巴頓(Nicolas Batum)、暴龍的狄羅臣(DeMar DeRozan)和卡德隆(Jose Calderon)。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