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備戰年底眾多的長跑賽事,痞客邦邀請站上的女性路跑部落客一同接受adidas最新推出的Gym & Run課程,讓部落客透過訓練有更好的肌力面對長跑的挑戰!

P1018951(001)

在訓練課程開始之前,部落客之間雖然是首度見面,卻因為有相同的運動喜好,快速的拉近了彼此的距離,並且對於即將參與的課程內容興奮不已。

路跑課程搶先體驗之肌力大躍進 - 彎彎

馬拉松肌耐力訓練課程 - 桂冠

P1018582(001)

這堂來自日本的Gym & Run課程由知名健身教練中野James修一先生所編,是首次針對長跑推出的體適能訓練課程,期望透過簡單不複雜的訓練,有效提升長跑所需肌耐力。

路跑訓練課程,喚醒我沉睡的臀肌。- LULU WU

搶先體驗超有感長跑者肌耐力提升課程 - 顏哭哭

這次部落客所體驗的Gym & Run課程雖是在室內進行,未來也有可能將訓練場地移至戶外,在上課前,老師也針對課程內容稍做講解,表示在一個小時的課程中,雖然是在室內,卻會讓大家都有跑完半馬的感受。

跑完全馬的鐵腿感 - Sylvia C 

一小時就鐵腿!!! - doiha

P1018586(001)

經過一個小時的課程訓練,部落客們紛紛表示全身的肌肉都非常「有感」,透過不同動作的轉換,也能確實運動到平常較難加強的肌群,對於長跑的肌肉運用十分有幫助。

非常有感的路跑訓練課程 - Cassie

跑量不夠?快練核心吧! - Ariel Yu

P1018940(001)

P1018836(001)

而本次課程雖然僅開放給部落客率先體驗,但據說adidas在不久的將來也將開放給更多消費者實際感受Gym & Run課程的魅力,更會在年底的台北馬拉松與大家見面,讓更多跑者都有機會透過adidas的訓練持續進化!

體驗 adidas Gym & Run 路跑訓練課程 - fmegumih

大腿肌力upup、翹臀upup - FE

P1018952(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