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正式發佈與John Wall共同推出的首雙簽名鞋款 - J Wall 1。

這款為NBA華盛頓巫師隊明星後衛所量身打造的全新戰靴,靈感來自於John Wall在球場上的獨特球風與以時尚、大膽的設計呈現他前衛的場下風格。

1.ADIDAS與JOHN WALL 共同推出全新 J WALL 1 簽名籃球鞋款

“adidas在剛完成我NBA生涯最佳球季後,就幫我推出了J Wall 1系列跟能夠擁有我的專屬Logo是無法言喻的。” Wall說道。

”我真的很幸運,能夠擁有我的專屬系列,我想我的球迷都會喜歡穿上這雙鞋子打球,它不只有很棒的配色跟材質,更重要的是讓我在場下也能搭配我私底下的穿著。”

全新的John Wall 專屬Logo將首度搭載上他的專屬鞋款與服飾上。

專屬Logo以John Wall姓名縮寫”JW”作為設計主體,”J”以他著名的Cross-over作為概念,而”W”代表他場上飆速球風與超人的過人能力。

4.adidas設計團隊以John Wall的名字融入為元素,全新的John Wall 專屬Logo以John Wall姓名縮寫”JW”作為設計主體,”J”以他著名的Cross-over作為概念,而”W”代表他場上飆速球風與超人的過人能力

而Cross-over的元素也同樣代表了John Wall的場下風格,從場上無所畏懼的頂尖球員到一個私底下容易親近、不拘小節、懂得時尚品味的大男孩。

除此之為,”JW”這個標誌也同時向他九歲時過世的父親- John Wall Sr.致敬。

迎合John Wall超人的速度與極具侵略性的打法,J Wall 1中底採用全腳掌adiprene+提供絕佳的回饋避震、舒適與從足跟到腳趾的卓越能量轉換。

而側邊全長FITFRAME提供更多的鞋面支撐,讓John Wall在場上發動每一次爆炸型的切入攻擊。獨特的Air Mesh網布材質提供絕佳的舒適與透氣性,並用rip-stop格紋覆蓋交疊,強化耐用性。

5.J Wall 1中底採用全腳掌adiprene+提供絕佳的回饋避震、舒適與從足跟到腳趾的卓越能量轉換。而側邊全長FITFRAME提供更多的鞋面支撐,讓John Wall在場上發動每一次爆炸型的切入攻擊

除了性能表現外,J Wall 1以眾多的細節設計表現John Wall他的個人風格。

包含首度現身的John Wall專屬Logo,以Cross-over的設計靈感,顯著的放置於鞋舌與鞋身上。

外底則以全美地圖與”Wall”的字樣橫跨左右腳的鞋底設計,彰顯華盛頓DC身為首都在地圖上連結到每個NBA城市,並在地圖上標記出了全美重要地標,如華盛頓紀念碑、紐約自由女神像、聖路易大拱門、舊金山金門大橋與西雅圖太空塔,代表John Wall遍布華盛頓與全美的眾多球迷。

6.J Wall 1以眾多的細節設計表現John Wall他的個人風格。外底則以全美地圖與”Wall”的字樣橫跨左右腳的鞋底設計,彰顯華盛頓DC身為首都在地圖上連結到每個NBA城市

同時,John Wall與adidas也與全美知名運動通路Footlocker,旋即合作J Wall 1全新電視廣告 “The Process”。

廣告中,John Wall的朋友稱讚他最新的J Wall 1代言鞋款,並說他即將展開新的生涯歷程 – 贏得總冠軍、與心愛的女孩結婚、2號球衣再球隊退休並開了以自己為名的運動酒吧,最後推出了復刻鞋款。

adidas X Foot Locker “The Process”影片

 

此外,John Wall也於上周萬聖節,讓華盛頓D.C的孩童在沿街要糖果時得到了驚喜,贈送出了他的J Wall 1作為萬聖節的禮物,並發佈在他個人Facebook粉絲專頁上。

2.J WALL 1_主場灰藍配色_C76581_$3,690_11月4日上市

除了J Wall 1籃球鞋款外,J Wall代言服飾系列同樣以專屬Logo作為設計,將會於2015年陸續推出。

J Wall 1主場灰藍配色將於11月4日於全台adidas指定門市上市,售價$3,690。J Wall 1客場紅藍配色則將於12月初在台上市。#JWall1

3.J WALL 1_客場紅藍配色_C76583_$3,690_12月初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