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搭、衝撞配色全面上市 聚焦夏日運動目光
以絕佳輕量與舒適性,榮獲權威媒體「RUNNER'S WORLD」推薦肯定

全台「慢跑熱」是這兩年台灣運動市場的趨勢,根據國內路跑活動網站「跑者廣場」統計,2013年台灣有285場路跑賽;專業路跑網站「運動筆記」也統計,截至目前為止,2014年將有近300場不同里程的路跑賽,幾乎已形成週週有路跑活動的盛況。

也因此衍伸出對跑步裝備的日趨重視,講究專業度、個人化的運動鞋款,更是受到每位跑者的矚目。

以功能性深受消費者信賴的美國頂尖專業運動品牌UNDER ARMOUR為因應路跑者的需求,特別於今年7月推出年度旗艦跑鞋:「UA SPEEDFORM APOLLO」秋冬新色鞋款,以「絕佳輕量化」、「炫彩撞色外型」兩大特點,攫取講求個性及專業配備的跑者目光,在秒殺路跑活動報名名額之際,「UA SPEEDFORM APOLLO」也成為另一項消費者秒殺的選項。

UA SPEEDFORM APOOLO_亮橘  $3,680

卓越產品深受喜愛 再獲美國權威媒體推薦肯定

甫於今年春夏初登場的「UA SPEEDFORM APOLLO」全新系列跑鞋,多項絕佳的產品表現深受消費者喜愛,包括完全貼合腳型的創新UA材質,質感輕盈且富彈性,能完全貼合腳型,成為足部第二層肌膚;全球首創無接縫足跟杯墊,鞋跟與鞋身一體成型,宛如聖杯般支撐雙腳,讓跑者感受自然裸足的無羈絆感;極輕量且能極速靈敏反應的MICRO G™中底,能在腳步接觸地面時釋放能量,4D Foam®鞋墊智慧記憶腳型功能,可減少腳部不必要的滑動,完美結合效果,讓每個步伐表現更加卓越出色,達到吸震及加速排汗的功能。

卓越的產品特性,使SPEEDFORM APOLLO在一上市即榮獲美國專業跑步雜誌「RUNNER'S WORLD」推薦肯定,獲頒【BEST DEBUT】殊榮。

雜誌更以「令人驚艷且受矚目的一雙跑鞋」來讚許SPEEDFORM APOLLO的獨特性,此外,許多資深鞋測編輯實際體驗後,均對其輕量感、良好的足部包覆感、自然裸足體驗讚譽有加,來自權威專家的肯定與激賞,也讓SPEEDFORM APOLLO在全球各地展現出色的銷售佳績。

UA SPEEDFORM APOOLO_粉藍_女鞋  $3,680

與歐美市場同步的台灣,對於SPEEDFORM APOLLO的期待更從未消退,七月推出的秋冬新色鞋款,新穎而設計感十足的色彩衝突,更能滿足台灣消費者對於跑鞋的高標準要求。

UA SPEEDFORM APOLLO大膽顏色混搭與衝撞 打造秋冬新色鞋款

7月新推出的「UA SPEEDFORM APOLLO」秋冬新色鞋款,除了保留SPEEDFORM APOLLO絕佳輕量、穩定的高速度感等兩大特色外,新色鞋款更以色彩飽和感十足的色調為鞋面主體,搭配對比色彩鮮明的鞋後跟,創造出混搭與衝撞的色彩感,為今夏跑步運動點綴出繽紛吸睛的畫面。

「UA SPEEDFORM APOLLO」秋冬新色鞋款,以大面積的撞色LOOK賦予運動跑鞋全新風貌,對比差異極大的色系拼貼結合,透過顏色的混搭與衝撞,調和出獨特個性感與輕透感,簡單的亮彩撞色搭配,繽紛演繹自我時尚潮流。

UA SPEEDFORM APOOLO_亮藍  $3,680

女鞋部份推出三款色系,粉藍色、桃紅色、粉紫色,充分展現夏日女性的活力陽光氣息,而男鞋部份,螢光橘、亮光黃、森林綠、海洋藍、大時尚黑等交錯創意搭配,任一款皆獨特有型,絕對是運動場上最吸睛的疾速利器。

「RUNNER'S WORLD」資料來源:http://www.runnersworld.com/shoe-guide/spring-2014

UA SPEEDFORM APOOLO_鉛灰 $3,680 

「UA SPEEDFORM APOLLO」秋冬新色鞋款即日起全面上市,建議售價:$3,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