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邁入第25年,一路走來有起有落,特別必須感謝的是球迷朋友們的陪伴。

在球季開打前的最後一個週日,中華職棒在台北阪急百貨舉辦「感謝有你」球迷大會,黃鎮台會長、四球團領隊、球員,在現場球迷朋友的見證下,一同啟動中華職棒時間囊。

20140316中華職棒球迷大會2

四支球隊在新球季補強的新戰力,在今天一次介紹給球迷認識,不只向球迷報告新球季備戰狀況,各隊球員們也準備了特別的橋段,讓現場的球迷朋友一起參與,期望藉由球迷大會,更認識各位新秀們。

中信兄弟象將菜鳥日的球員「艷照」輸出成人型立牌,留給球迷們珍藏。Lamigo Monkeys今年升格為「超級2霸」,球員手持斧頭披荊斬棘、誓言剷除所有敵軍。

而義大犀高國輝演唱隊歌「紫色光芒」,由新秀伴舞,將氣氛炒到最高點。統一7-ELEVEn球員們則是以拳擊方式詮釋今年的全新加油歌曲「獅吼功」,給球迷全新的感受。

除了中華職棒四球隊新秀球員到場與球迷互動外,各隊的啦啦隊、吉祥物與知名藝人安心亞,及「超級偶像」第三季總冠軍朱俐靜也在場為球迷表演,增添更多活力氣息。

20140316中華職棒球迷大會1

另外,職棒球星愛心不落人後,不忘回饋基層,結合球員工會所舉辦的「球星公益簽名會」,參加球星包含統一7-ELEVEn潘武雄、羅錦龍,義大高國輝、林羿豪,Lamigo林智勝、許銘傑,中信兄弟彭政閔、林威助。

此次共募得82,500元,募款所得將全數捐給偏鄉社區少棒。

中華職棒25年開幕戰將於下周六(3/22)在新北市新莊棒球場舉行,由義大犀牛挑戰去年總冠軍統一7-ELEVEn獅。

而隔日(3/23)天母棒球場是中信兄弟象首度亮相,將對上統一7-ELEVEn獅;澄清湖則是Lamigo Monkeys與義大犀牛對決,誠摯邀請所有愛棒球的朋友們一起進場、為新球季展開新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