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東京馬拉松從去年開始加入世界六大馬拉松賽事之列,成為更富國際性的路跑賽事,同時,在42.195K的路程中讓跑者一覽東京都內的美麗市景,不但是國際田徑總會認證的金牌賽事,此路線也是日本陸上競技聯盟、國際馬拉松暨長跑協會認證的賽道。

每年除了日本市民外,更吸引了多國跑者一同共襄盛舉,今年台灣中籤的參賽者多達1700人,在所有外國跑者數量中居冠!

140220_expo_opening

東京馬拉松EXPO

從賽前選手報到的「東京馬拉松EXPO」開始,現場的紀念品攤位與贊助廠商就讓所有參賽選手目不暇給。

現場多達108個攤位,除了相關商品的販賣外,更有不少專業知識的分享與體驗,豐富的內容讓跑者將此比喻為選手的天堂!

EXPO_19

【跑者分享】

[2014東京馬拉松] 讓跑者傾家蕩產的運動精品天堂。亞洲最大馬拉松博覽會

「你想的到、想不到的路跑用品應有盡有,重點是還有東京馬的限量商品,實在是太好買了,務必記得帶信用卡來刷,否則你會含恨一生的離開...」(閱讀全文)

『Mary』2014東京馬拉松-初馬之旅(報到篇)

「會場動線會自動引導你到隔壁的馬拉松博覽會,我與Irene一進入博覽會...眼睛為之一亮,深覺得這根本是選手的天堂...」(閱讀全文)

 

東京馬拉松-完賽

每年的東京馬拉松賽道上,除了跑者揮汗的身影,沿途加油的民眾更成了路程上另一片美麗的風景。

親切的補給站工作人員替跑者補足了身理上能量需求,而民眾與跑者擊掌時,則是帶給選手心理上的支持與鼓勵!

許多跑者在賽後除了讚賞賽事的美好,更希望往後台灣的路跑賽事能與之學習,讓所有跑者都有機會能接受這般高規格的待遇。

【跑者分享】

[2014東京馬拉松] 令人致敬的高品質賽事!反觀台灣輸在細節?

「東京馬拉松是一生要跑一次的高品質馬拉松,42公里把東京的著名景點一口氣串起來,我真的「笑顏完走」從頭笑到尾...」(閱讀全文)

『Mary』2014東京馬拉松-初馬之旅(完賽篇)

「跑道上滿滿的選手與加油圍觀的民眾,如同盛大的嘉年華會,沿途會經過東京著名的景點,水站/廁所/補己及整路民眾的熱情鼓舞與補給是選手們最大的支持,跑在東京街上感動的幸福與熱鬧,你會捨不得停下腳步歇息...」(閱讀全文)

2014東京馬拉松之主婦在看為何而跑

「我的第一個42.195公里的全程馬拉松,很幸運的在東京完成。參加完東京馬拉松的台灣跑友,都是滿滿的感動...」(閱讀全文)

 

東京馬拉松-花絮

東京馬的另一大特點則是有趣的跑者裝扮,許多跑者會在這一天發揮創造力,讓自己成為萬人賽道上最亮眼的選手!

AP678540051214

AP380258622673

【跑者分享】

2014東京馬拉松_扮演篇

「東京馬拉松的另外一個風景,應該就是經過精心打扮的跑者,雖然在大會手冊當中,主辦單位希望跑者要有禮貌,不要攜帶太大的道具,以免妨礙到別人,這...好像沒人在管...」(閱讀全文)

 

金牌賽事讓跑者感受到「選手至上」的高規格待遇,讓所有跑者都能帶著笑容奮力邁向終點!

※ 看更多路跑好文請至:http://goo.gl/SMgexR

※ 分享你的路跑心得請至: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writing/run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