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Bron James在街頭球場打球

Nike Basketball正式發表名為“訓練日” (Training Day)影片,傳遞LeBron James在運動領域極具感染力的激情和不斷追求偉大的精神。

LeBron James騎著自行車在邁阿密的街道中穿梭 (1)

本支宣傳影片描繪幫助LeBron James成為冠軍的日常訓練方法。同時也展現了LeBron James如何鼓勵和影響身邊的人參與運動。

LeBron James騎著自行車在邁阿密的街道中穿梭 (3)

在宣傳影片中,LeBron James騎著自行車在邁阿密的街道中穿梭,在海中游泳,在體育館訓練,在街道上跑步和在街頭的球場即興打球。

“訓練日” (Training Day)影片鼓勵全世界共同參與LeBron James的旅程,同時展現各自如何追求偉大的態度 (2)

而不變的是,不論男女老幼看到LeBron James的訓練後,儘管不能幫助,但都積極的參與到“訓練”當中,鼓勵全世界共同參與LeBron James的旅程,同時展現各自如何追求偉大的態度。

LeBron James在邁阿密的在海灘訓練及游泳 (1)

Nike Basketball和Wieden + Kennedy廣告團隊一起創造了這個宣傳影片。同時在宣傳影片中還有知名製作人Mike WiLL Made-It和著名歌手John Legend共同錄製了新歌“My Shoes”。

LeBron James騎著自行車在邁阿密的街道中穿梭 (2)

“訓練日” (Training Day)影片鼓勵全世界共同參與LeBron James的旅程,同時展現各自如何追求偉大的態度 (1)

LeBron James在邁阿密的在海灘訓練及游泳 (2)  

LeBron James於球場進行投籃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