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強颱蘇力的襲擊,「2013國泰NBA YOUTH MADNESS 3對3籃球賽」在台灣大學體育館展開最終決戰,來自全台16支男女隊伍全力拼搶前進美國觀賞NBA的圓夢之旅機會以及高額冠軍獎金!

最終就由「黑色羊咩咩」隊在男子組總冠軍戰中以21:13擊敗同樣實力堅強的「DV嗡嗡嗡」隊奪下總冠軍;女子組則是「DV SUPER」隊力克「DV GREEN」隊稱霸全國!兩隊賽後興奮大喊:「NBA,我們來了!」

國泰金融集團李偉正副總(左)與Danny Green一同頒贈美國圓夢之旅大獎給男子組冠軍隊黑色羊咩咩

風雨生信心,蘇力昨天帶來的強風豪雨並沒有澆熄所有參賽選手們對於奪冠的渴望,每一隊都都有著強烈的企圖心。其中黑色羊咩咩隊與DV SUPER隊自準決賽起就展現強大的宰制力,不論是遠投近切都是得心應手,打得對手毫無招架之力。

但進入決賽後,黑色羊咩咩遇到DV嗡嗡嗡時一開賽可以說是棋逢敵手,陷入一陣苦戰,比賽過半後他們靠著彈無虛發的三分攻勢拉大比分差距奠定勝基,最終就以21:13奪得冠軍!

女子組DV SUPER隊則是在割喉戰中靠著絕佳的的防守與團隊戰力,以相當接近的比分8:6擊敗強敵DV GREEN,順利拿下女子組總冠軍。

國泰金融集團李偉正副總(左)與Danny Green一同頒贈冠軍十萬獎金給女子組冠軍隊DV SUPER

現場球迷除了欣賞到超高水準的精彩比賽外,更有幸親眼目睹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聖堂射手」丹尼‧格林(Danny Green)的巨星風采!今年在NBA總冠軍賽飆進破紀錄27顆三分球的格林這次造訪台灣擔任總決賽嘉賓,在中場表演時間他也上場小試身手,與現場球迷互尬三分球,雖然沒有進行任何賽前熱身運動,格林依然投進了7顆三分球。

球迷大呼:「能親眼看到格林就夠了,一切等待都值得了!」格林也送出許多NBA的精美贈品給現場幸運的球迷。

賽後格林表示:「台灣球員的表現令我相當驚豔!我希望這些球員能夠一直保持對籃球的熱情繼續努力下去,假以時日他們都會變成偉大的球員!」隨後格林也與國泰金融集團的李偉正副總共同擔任現場頒獎人,頒贈支票以及機票給冠軍隊伍成員。

Danny Green下場與現場觀眾一同進行三分大賽

溜馬隊啦啦隊也是現場另一個「嬌」點,他們的一舉手一投足都吸引著球迷的目光。今年第6年擔任溜馬啦啦隊的布蘭妮說:「台灣的球迷真的相當熱情,希望他們之後也能夠親臨現場看我們的比賽!」

男女子組前四名隊伍與Danny Green、溜馬啦啦隊進行最後大合照

在歷經一個半月的南征北討,「2013國泰NBA YOUTH MADNESS 3對3籃球賽」全國總冠軍終於出爐,就在現場所有貴賓與球迷的見證下畫下句點,也為今年暑假最盛大的籃球盛宴寫下完美最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