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Kevin Durant 2013台北籃球之旅的到來,Nike也推出了他的第六代簽名鞋款的特別版—Nike KD VI Bamboo。

Nike KD VI Bamboo象徵Kevin Durant挑戰未來的決心

秉持KD VI中針對Kevin Durant精準步伐的特殊設計及性能創新,Nike KD VI Bamboo特別版更融入了中華傳統哲學思想中對竹子品質的詮釋,竹子的堅韌、平衡性、全面、可塑性等特色完全展現其中。

Nike KD VI Bamboo特別版融入了中華傳統哲學思想中對竹子品質的詮釋

自然與謙遜是竹子的品質核心。竹子通常需要經過4年的精選培育後,在第5年才能茁壯成長。而成熟的竹子並不以登峰造極聞名,適度垂下身段,為後世蓄力才是它亮潔風範之處。

Nike KD VI的設計準確地呈現出Kevin Durant在球場上移動精準的球風

Kevin Durant的職業生涯恰正如竹子生長一般,在自己職業生涯的第5個賽季中大放異彩。在經歷了勝利和喜悅之後,Kevin Durant仍然堅持努力,繼續穩紮穩打,向世人宣示他挑戰未來的決心。

Nike KD VI全新鞋舌構造完美貼合腳背  

中華文化中在表達對未來的信心時常會說到胸有成竹,這個生動的比喻詮釋了竹子所蘊含的能量。Nike KD VI Bamboo特別版鞋身至鞋底都採用了竹子的綠色和棕色作為設計,並以竹葉的紋理作為點綴,給人亮潔、醒目的視覺衝擊。

而外底後方更嵌入了一個中文字“竹”,賦予鞋子靈魂,象徵穿著這款具備創新性能籃球鞋比賽,必將勢如破竹,取得勝利。

Nike KD VI Bamboo外底後方更嵌入了一個中文字“竹”,賦予了鞋子靈魂

唯有掌控全場才能在比賽時臨危不亂。中華傳統哲學思想認為,持中庸者精於六藝,即禮、樂、射、禦、書、數。一個具備領袖才華的人,必須在各方面都做到最精準。

Nike KD VI超薄雙層鞋面採用Nike獨有的Flywire技術,為雙腳提供鎖定支援

Nike KD VI的設計準確地呈現出Kevin Durant在球場上移動精準的球風,如同製作精巧的高級腕表,在分析了Kevin Durant球場上對於速度的要求之後,Nike籃球鞋設計總監Leo Chang設計了這款輕質、包裹性良好的低筒球鞋,它擁有以下6項關鍵性能優點:
1.全新鞋舌構造完美貼合腳背
2.超薄雙層鞋面採用Nike獨有的Flywire技術,為雙腳提供鎖定支援
3.採用Hyperfuse結構,穿著後極為舒適且透氣性極佳
4.前掌配置Nike Zoom提供快速回應
5.後掌Max Air帶來最佳的衝擊保護
6.經實驗資料分析設計的網底有效展現防滑功能

Nike KD VI Bamboo鞋身採用竹葉的紋理作為點綴

Nike KD VI Bamboo 特別款7月17日上市,訂價NT$4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