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王與四球隊教練合影

中華職棒明星賽先發名單於上週四出爐,人氣王依舊是兄弟象隊的彭政閔奪下獎項。彭政閔自2001年至今已連續13年入選並先發,並連續9年拿下最高票,堪稱歷年不敗人氣王。2011年明星賽共得到38萬高票,今年票數更是扶搖直上、衝破百萬,創下有史以來最高票數。
兄弟象彭政閔蟬聯明星賽人氣王
中華職棒明星賽首次使用「特別選秀會」的組隊方式,雖然是由球迷票選先發球員,但最後紅白兩隊的名單則是由總教練來決定,今天明星白隊中島輝士、謝長亨總教練及明星紅隊洪一中總教練、馮勝賢教練來到記者會現場,選出兩隊先發十人。

選秀會上依抽籤決定由明星白隊優先選秀,白隊兩位總教練為組成重砲部隊,先後指名游擊手林智勝、捕手林泓育及外野手胡金龍,並擁有陳金鋒及林益全等巨砲;而明星紅隊第一指名就挑選人氣王彭政閔,並且挑走高人氣球星高國輝、周思齊等好手,同時還擁有高志綱及陳鏞基兩名來自統一的好手。
明星賽四球隊代表出席(左起  義大馮勝賢、Lamigo洪一中、統一中島輝士、兄弟謝長亨)
洪一中總教練開玩笑的說,這次挑選了來自各隊的優秀球員,希望藉此瞭解選手們,看看未來有沒有機會挖角。而謝長亨總教練則回應洪總教練「只借一天」,並表示原本是抱著輕鬆的態度來會場選秀,但沒想到因沒能選到人氣王彭政閔讓他壓力很大,草總接著說:「中島總教練壓力更大,因為統一7-ELEVEn獅隊選手都不在明星白隊先發陣中」。
明星賽人氣王彭政閔加入明星紅隊
Lamigo「大師兄」林智勝2004年明星賽初登場,已連續10年入選,其中高達8次先發,而義大「火哥」張建銘從2005年至今,僅在2007年缺席,而且只要入選就以先發登場,另外統一「千秋王子」高志綱自2005年起,僅在2008年中斷入選,其中5次擔任先發,兄弟周思齊則是從2008年起入選先發,目前連續6年未中斷。

中華職棒新球星的「第一次」!今年共有6位球員首度以先發之姿在明星賽亮相,分別是擔任投手的陳鴻文及林晨樺、二壘手郭嚴文、三壘手余德龍,還有外野手高國輝和胡金龍。其中陳鴻文、高國輝、胡金龍三人更是擁有超人氣,第一年加盟中華職棒就吸引球迷關注入選先發。

l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