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01義大上半季表現特優賞球員林益全高國輝林晨樺胡金龍張建銘

義大犀牛成軍第1年即勇奪季冠軍,不僅戰績傲人,票房表現同樣亮眼,今晚慶功宴球隊也針對義大職棒上半季表現優秀球員給予實質薪資調漲鼓勵,調薪球員包括高國輝、林晨樺、林瑋恩、林琨笙及陳凱倫等五名球員。而為鼓勵所有選手都可拿出最好表現,林義守創辦人也宣佈,下半季冠軍同樣也有500萬獎金等著所有球員,希冀球員以最好的表現呈現給所有球迷,人人都有機會成為英雄。

高國輝在去年年底選秀會上,於第二輪被義大犀牛選中,球季開打後高國輝不僅展現絕佳球技與親和力,更在上半季關鍵戰役中展現長打實力證明自己身價,而他在明星賽競爭激烈的外野位置中,以最高票獲得先發位置,更屢屢獲得廠商代言青睞,其人氣與實力兼備獲得球隊一致肯定,從原先月薪20萬調至30萬元。
20130701義大上半季加薪球員左至右陳凱倫林瑋恩高國輝林晨樺林琨笙
中華職棒17年來第一位拿下上半季拿下十勝的本土投手林晨樺,去年先發20場拿下7勝10敗,但今年光是上半季結束就拿下10勝,也在明星賽票選中獲得球迷肯定拿下先發投手,球團也將其從原先11萬月薪調至15萬。

另外義大犀牛的紫金二游最佳拍擋咖啡小子林瑋恩與奶精陳凱倫,同樣雙雙獲得加薪,從二軍起步的兩人,今年不僅站穩先發位置,更屢屢上演Nice Play為球隊守住關鍵分數,陳凱倫從原先6.5萬調整至9萬,林瑋恩則是這一波調薪幅度最高者,從5萬調整至11萬,調薪幅度120%。

20130701義大創辦人林義守與楊森隆董事長謝秉育領隊向球員敬酒

林琨笙從業餘時期一直是極力培養的新秀捕手,在上半季比賽後半段也成功擔負起先發捕手大任,下半季也將繼續倚重林琨笙,持續在本壘擔任守護神的角色,因此也給予加薪肯定,從9萬調升至12萬。

義大犀牛肯定所有球員在上半季的付出,也針對傑出貢獻的上述五位球員給予條新的實質肯定,下半季同樣祭出500萬冠軍獎金,這也是中華職棒24年來首支球隊在上下半季都拿出高額獎金,就是希望球員只要拿出實力和拼鬥精神,球隊絕對將最實際的回饋反映在薪水上,也讓球員在球場上放心拼鬥,義大犀牛上下一心,聯合打造總冠軍。

20130701義大楊森隆董事長介紹新任領隊謝秉育

(義大楊森隆董事長介紹新任領隊謝秉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