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號召各界創意高手組隊挑戰
SBR_Banner_240X150_02
(2013.4.17台北發佈) – 全球最另類的賽車比賽- Red Bull Soapbox Race皂飛車大賽將首度在台北舉行! 這場風靡全球的創意飛車競賽,已在歐美亞洲30餘國舉行,見證各地民眾絞盡腦汁設計出最炫皂飛車在現場互尬創意,引爆時下最夯話題!今年秋天台灣人的創意將徹底解FUN,6/30日前完成報名程序,你將有機會脫穎而出,實現獨一無二的飛車夢想,hold住全場目光!

 
Red Bull Soapbox Race皂飛車大賽是一個天馬行空發揮創意的DIY飛車創意競賽,無引擎、純粹靠自然斜坡重力加速度的另類賽車。自2000年在比利時布魯塞爾舉辦的首次皂飛車大賽以來,Red Bull已經在全球各地舉辦80場皂飛車大賽,每場皆有超過上萬人到現場同歡,各國讓人意想不到的飛車造型應有盡有,不管是一台鋼琴、巨型娃娃車、超大玉米棍、飛碟、NBA明星、相撲選手、高跟鞋等都曾是注目焦點。今年秋天將首度決戰台北,屆時來自全台灣最KUSO、最有創意的隊伍將齊聚台北,讓全民也瘋狂!


競賽評分方式和一般賽車有所不同,不僅比速度和完賽時間,車體造型和娛樂表演是否夠創意也都是評分主題。不管是經驗老道的賽車手還是無經驗的賽車菜鳥,每位參賽者都可親手設計打造一台獨一無二,以人力驅動的夢想賽車,並在時間內駕駛著你的愛車衝向終點。不論你是畫圖或模型DIY高手、對車子和飛行器無比的熱愛、或是團體中的點子王和開心果,Red Bull皂飛車大賽都將是你展現幽默、創意和競取心最棒的舞台。參賽隊伍由四人組成,只要年滿16歲即可組隊參加,唯駕駛者需年滿18歲。在這一場瘋狂好玩的皂飛車大賽終點勝出將帶來無比榮耀,其優勝隊伍更有機會獲得澳門方程式賽車驚喜之旅!


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申請,報名隊伍需於6月30日前寄回設計藍圖以完成報名程序。由於賽事只有一天,名額有限,只有最撼動人心、獨具創意的設計才能獲得Red Bull皂飛車大賽專用的駕駛執照。主辦單位將於7月中公佈入選隊伍,隨後各隊伍將有2個月的時間打造夢想飛車,於活動當天展現其精心傑作。歡迎呼朋引伴一同來尬創意! 詳情請上活動官網查詢soapbox.redbull.com.tw。
活動階段時程
申請期 (即日起-6/30止)
宣布期 (7月中)
造車期 (7月中~9月底)
活動日 (秋天)

Youtube 觀看全球Red Bull皂飛車的盛況和爆笑現場!
美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Bel-EnUTUw
香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Cbkcwh-Tvo
日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EwV3Y5VGl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