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換上蛇年紀念熱身服
國內籃球迷有福了!經過四年積極爭取,悍創運動行銷終於獲得NBA美國職業籃球聯盟首肯,讓季前海外熱身賽重返台灣,而對戰組合,是由林書豪領軍的西區勁旅休士頓火箭,對抗本季目前在東區暫居第二名的印地安那溜馬,時間訂在今年10月13日。

悍創運動行銷曾於2008年主辦NBA傳奇明星賽,2009年則是首次主辦NBA季前熱身賽。當時的對戰組合,是由C. Anthony、C. Billups等球星領軍的丹佛金塊,出戰D. Granger領軍的印地安那溜馬。這場原汁原味、台灣首次的NBA季前熱身賽,售票僅88分鐘即宣告售罄,創造台灣運動賽事售票的秒殺奇蹟,在台北小巨蛋體育館吸引了超過一萬三千名球迷進場。除了場上高水準的球賽內容,場邊精彩的周邊活動,也讓國內球迷有如置身美國NBA球場看球,大呼過癮且值回票價。

本季哈佛小子林書豪率領年輕的休士頓火箭屢創驚奇,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仍維持五成以上勝率,暫居西區第七,相當有希望打進季後賽。至於印地安那溜馬在東區穩扎穩打,目前以38勝22敗的成績,僅次於邁阿密熱火暫居東區第二,很有機會在季後賽大放異彩。

2013 NBA台灣賽的時間,已經拍板定案將於10月13日舉行,至於比賽地點,目前尚未確認。悍創運動行銷將於4月份以記者會形式,公佈詳細比賽資訊,包括比賽時間、地點、票價、以及周邊相關活動,敬請球迷朋友期待,這項本年度籃球盛事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