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無極限 Peace無國界 MIZUNO在臺中和平開跑

MIZUNO臺中健康活力路跑賽

2013MIZUNO臺中健康活力路跑賽將於102年1月13日(星期日)盛大和平開跑!此次活動由臺中市政府與台灣美津濃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報名參與人數高達8,000人,自臺中市都會公園展開激烈競賽,此次主辦單位賽前特別請中華民國田徑協會進行賽道測量,表示對每位參與選手的尊重,也吸引了相當多的專業選手參加。活動開幕以敲大鑼的方式象徵和平與祥和,今日最低溫只有14度,路跑的溫度不減,雖然下了綿綿細雨,但所有選手仍為了和平盛世一起路跑,台中市蔡副市長炳坤也不畏寒冷前來加油打起。

Run & Peace 打造獨特路跑風格

近年來致力於運動賽事的MIZUNO,只要專業路跑都可以看到MIZUNO的身影,無論是主辦或是贊助,從來不手軟,希望可以將日本精神與路跑專業扎扎實實的傳達給所有的選手,此次活動用路跑串聯和平。此次在賽事前,MIZUNO創先例在網路上發起”開跑文”(譯:原文「開箱文」意旨收到物品時,會將其物品分享並打上心得PO上網),限時三天100位跑友
,頓時間湧入大量的選手PO上自己的自拍照,掀起一股”美”風。

MIZUNO日式風格 用奔跑迎接2013的幸福

此次賽事特別在活動現場中,安排了日本迎新年祈福的儀式,日本的寺廟鐘樓在除夕晚上至元旦時會敲響 “除夕之鐘”,據說人有108個煩惱,為了消除這些煩惱,迎來新的一年,所以敲鐘108次,祈禱新的一年平安快樂。 「能一次聚集這麼多人來參加路跑、一起完成比賽,可見和平的意義盛大,也是每個人每年最大的心願!」MIZUNO副總經理周宏津,看見活動中大家熱烈的在排隊敲響「初福之鑼」心中充滿感動。現場也在敲完初福之鑼後發給MINUNO專屬春聯乙份,融入中國習俗風,為2013年帶來好運。

選手變身和平大使 大濃霧中向前衝

賽事分別規劃為3公里、10公里及21公里組,路線由臺中市都會公園延展至中部科學工業園區,選手親身為和平向前跑,吸引了不少外國人參加,選手們還打扮成臺灣、日本、英國和黎巴嫩等國,以和平精神完成賽事,完全詮釋 「Run & Peace」的精神,還穿著全身紅裝在濃霧中穿梭,彷彿真的來完成和平任務。競賽組21公里女子組總成績由來自美國的Mary Colbum以1小時22分55秒奪得后冠;男子組總成績由來自金門縣的何盡平以1小時10分28秒28打敗群雄奪得路跑王頭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