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和國小2:0擊敗臺東縣聯盟勇奪冠軍金盃
日本J聯盟職業隊Jubilo來台與小小足球員互動 分享快樂踢球趣
第四屆YAMAHA CUP快樂踢球趣-由協和國小搶下本屆冠軍
第四屆YAMAHA CUP快樂踢球趣足球賽受到各區熱烈報名共有104支隊伍報名參賽,希望讓全台學童透過賽事充分體驗踢球趣,埋下快樂踢球因子!歷經2個禮拜北、中、南、東四區預賽,最後的八強隊伍齊聚高雄三民家商展開總冠軍爭奪戰,最終由來自台中的協和國小擊敗臺東縣聯盟以2:0封王,拿下近期第三座冠軍!

協和國小今日在兩大主將缺席及受傷的狀況下,仍是闖進最後的冠亞軍戰,在最後的冠亞軍賽中,開賽才一分鐘隨即進球拿下一分,原本因傷休戰的張嘉文不願缺席,在冠亞軍戰中帶傷上陣,最後藉著全隊的團隊默契奪冠,讓協和國小繼2012福斯盃少年足球賽、TYL全國少年足球聯賽後,拿下第三座冠軍,教練許忠全表示,協和國小過去三屆都僅在八強止步,在調整訓練方法後,果然一舉拿下勝利!另外,不同於一般大眾對體育班的印象,在協和國小中體育班擁有最優秀的師資,希望讓小朋友除了運動外,在課業方面也能有優秀表現,拿下冠軍後許教練說:「要帶全隊去吃大餐!好好犒賞他們!」,許教練表示,接下來協和國小還要挑戰全國春季聯賽冠軍!協和國小張文杰也因個人拿下最多總進球數4分拿下個人金靴獎項,而金手套獎則由臺東縣聯盟守門員楊雲旭在決賽中連續擋3個球數優異的表現脫穎而出!最佳的團隊精神獎則是由亞軍臺東縣聯盟獲得!

歷經總決賽後,YAMAHA CUP快樂踢球趣足球賽決賽今天也遠從日本邀請到J聯盟Jubilo隊的教練與球員親臨現場與小選手互動進行足球教室課程,讓小小選手感受日本J聯盟職業足球選手魅力,第四度來台的山西尊裕教練表示,對於台灣小朋友的熱情印象相當深刻!現場Jubilo也傳授小小球員盤球、假動作、挑球及射門足球技巧,讓小選手們見識世界職業水準!首次來台的後衛新秀球員櫻內渚,以及中場松岡亮輔則是希望能透過足球教室讓小朋友更喜愛足球!一同與小小球員感受踢球樂趣!

台灣山葉機車總經理瀨戶浩之表示,長期以來台灣山葉機車秉持著社會關懷的信念與中華民國足球協會共同推展足球運動,盼能藉由推展運動讓學童養成團隊合作精神外,並藉由YAMAHA CUP快樂踢球趣足球賽振興台灣運動風氣,鼓勵孩童學業與運動兼顧,體驗快樂踢球趣的信念,並讓學童藉由運動來自我實現!

第四屆YAMAHA CUP快樂踢球趣開心大合影 第四屆YAMAHA CUP快樂踢球趣-記者會-由足夢校園巡迴的龍興國小進行開幕表演

第四屆YAMAHA CUP快樂踢球趣--冠軍戰精彩照片第四屆YAMAHA CUP快樂踢球趣--冠軍戰精彩照片 (2)

第四屆YAMAHA CUP快樂踢球趣-中華足協王筱薰秘書長感謝台灣山葉機車對於國內體壇的貢獻,致贈本屆參賽隊伍的簽名球衣 第四屆YAMAHA CUP快樂踢球趣-Jubilo進行課堂教學  

第四屆YAMAHA CUP快樂踢球趣-Jubilo贈送簽名球給小朋友 第四屆YAMAHA CUP快樂踢球趣-Jubilo與本屆參賽隊伍進行大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