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趕在選秀會截止日最後一刻,旅美好手胡金龍及陳鴻文都繳交正式報名表,總計共36名選手參加本月28日舉行的2013中華職棒年度選秀會。

中華職棒2013年選秀會將於12月28日登場,自行報名選手包括胡金龍、曾琮萱、高國輝、唐肇廷等20名好手,測試會通過者則有10人,球團推薦6人,總計36名選手參加今年選秀。

今年共有11名選手擁有旅外經驗,人數之多也是歷年之最,包括胡金龍、羅國輝、羅錦龍、黃偉晟、陳鴻文、蔡森夫、蔡孟修、邱子愷、林柏佑、唐肇廷及吳承達。其中最受注目莫過於臺灣第三位登上美國大聯盟的選手胡金龍,今日他也特別現身聯盟繳交報名表,並與媒體說明近況。
2
今年選秀會依照排名第一順位為義大犀牛隊,第二順位為兄弟象,第三則為統一7-ELEVEn獅,最後則為今年冠軍隊Lamigo Monkeys。2013年中華職棒選秀會選手名單如下:

投手:曾琮萱、顏嘉威、王英山、楊勝智、余書農、何寬揚、吳明旭、林柏佑、羅錦龍、黃宗龍、陳秉村、謝長融、郭文凱、吳培輝、邱子愷、陳鴻文、黃梓育、江承峰、黃偉晟

捕手:尤信男、蔡孟修、王政傑、陽冠威、王峻杰、吳承達

野手:蘇建銘、林佳宏、郭修延、蔡森夫、黃義山、張佳瑋、方玄宗、胡金龍、沈剛宇、唐肇廷、高國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