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sing Stars取代土洋對抗 展望籃壇下個黃金十年
周柏臣(左)與周伯勳(右)呼籲球迷一起來明星賽為他們加油
第十季SBL明星賽盛事即將於1月5-6日在臺中國立體育運動大學體育館舉行。呼應精彩時刻的年度宣傳口號,本季明星賽打出:保證精彩,不滿意退票的口號!另外,在SBL邁入十年的時刻,特別以Rising Stars新秀挑戰賽取代去年的土洋對抗賽,希望看見更多新秀崛起,開啟台灣籃壇下一個黃金十年。

Rising Stars新秀挑戰賽 看見籃壇新勢力
明星賽Rising Stars代言人周柏臣與周伯勳一同席記者會
全明星賽嘉年華首日,將舉行灌籃大賽、三分球大賽、技巧挑戰賽,以及新增的Rising Stars新秀挑戰賽項目,次日則進行紅藍明星對抗賽,以及小小明星賽。Rising Stars新秀挑戰賽,旨在讓SBL的一到三年級生,可以在明星賽的大場面中有曝光並表現的機會,主辦單位特別請到中華籃協副秘書長李雲翔以及SBL退役球星羅興樑,分別選出心目中最具潛力的新秀來對抗,同時Rising Stars挑戰賽,也包括WSBL現役明星與WSBL傳奇球星的對戰戲碼,WSBL退役球星將由體委會副主委錢薇娟領軍,對抗現役WSBL明星聯隊。這項挑戰賽預期將成為本屆明星賽首日的最大亮點。

李雲翔副秘書長特別點名幾位新秀,像是臺銀的周伯勳、台灣大的陳孝榮、璞園的王鼎傑,都是他選秀時優先考慮的口袋名單,主要是看好這些新秀球員兼具球技與帥氣,相信絕對是未來SBL甚至是台灣籃球的耀眼新星。Rising Stars新秀選秀會,將於下週一(12/24)晚間以線上選秀會的方式來進行,李雲翔與羅興樑兩位教練,將選出心目中最具潛力的新秀,現場選秀網址為:www.openstduio.com.tw

明星賽首度進軍台中 不精彩可退票
而本季明星賽首度進軍臺中,主辦單位也喊出保證精彩,不滿意退票的口號。球迷只要在看完第一天的賽事後覺得不滿意,可在當天現場辦理退票手續。主辦單位希望透過這樣的保證,能吸引更多球迷買票進場,關注台灣籃球,本季開打至今,球員展現拼勁,球賽也場場精彩,相信球迷只要重新回到球場,就能感受SBL精彩時刻的魅力!

明星賽票選及售票 18日中午起開跑
至於明星賽的網路票選活動,將於18日中午起正式開跑,球迷可上明星賽票選網站www.openstudio.com.tw/sblallstar2013,或上中華籃協、悍創運動行銷官網,連結明星賽票選網站。而明星賽的門票,同樣是12月18日起全省年代售票系統開賣,相較於上季在高雄小巨蛋舉行的明星賽,兩天吸引兩萬名球迷進場,本季比賽在臺中國立體育運動大學體育館舉行,座位只有四千多個,球迷想體驗明星賽的熱力,購票動作可要加快。

 

延伸閱讀SBL超級籃球聯賽 第十季賽程表 戰績表 球員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