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生活忙碌,想甩開惱人的工作壓力和兼保健康的身心,或許「運動」會是最兩全其美的紓壓方式!至於運動時的穿搭又是另外一門學問,我們知道,舒服且能夠排汗的服飾能夠為運動時的效能加分,不過在這個越來越注重穿搭的年代,「運動時尚」逐漸開始受到人們的重視。而說到「運動時尚」,首推德國的美洲飛豹PUMA,它不僅是率先提出以「時尚」概念結合運動觀念的領航品牌,更精心為運動者量身訂作舒適服裝,讓你在披上最搶眼的外衣同時,還能盡情揮灑汗水、感受運動的樂趣。

而該如何穿出最有個人特色的運動穿著呢?小編在此推薦一週七天有型的穿搭小秘訣,讓你不但能訓練體能,還能擁有最流行的『運動時尚Style』!

我的城市穿搭一週樂
Creative Week With PUMA Socail

本次PUMA Social推出多款高彩度同時設計細節豐富的百搭單品,毫無保留地呈獻出都市男女一週的亮眼穿搭,讓每個人都能輕鬆穿出自由自在的EVERYDAY LOOK。


Mon.
恬靜校園午後晃悠閒
Mon
趁著一點點秋天暖陽,在迴廊中間的小散步,儘管課業的壓力有時候喘不過氣,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悠閒,表現出青春自在的活潑。

復古系列造型連帽羽絨外套 (F) NT$5,280 Glyde Herringbone Lo Wn NT$2,580

Tue.
等候公車的自我對話
Tue
有時候在移動的過程中,忙碌的忘記留下自己個時間,等著公車的時間,與自己的小對話,亮紅色的單品,襯托出熱情洋溢的女孩特性。

單品系列拼接立領羽絨外套 (F) NT$4,980 Glyde Herringbone Mid Wn NT$2,880

Wed.
粉嫩穿出都會的率性魅力
Wed
運用幾何圖形表達出自己的個性感,搭配中就運用粉嫩色調來中和全身的造型,可以表現時而自我卻仍舊不失可愛的LOOK。

復古系列造型連帽羽絨外套 (F) NT$5,280 Glyde Herringbone Lo Wn NT$2,580

Thr.
鮮色調的撞色氣息美學
Thr
就穿上鮮黃色調,融入在城市中的綠葉大道上吧!一個禮拜當中選一天看看自然,靈感自然而然的也會油然而生才對。

單品系列Color連帽羽絨外套 (M) NT$4,280 Terai FAAS Hiker NT$3,980

Fri.
新層次的搭配美學
Fri
覆上毛毛連帽,今天要來個低調造型,就用深色系解決,可以選用LAYER的層次搭配,內外夾攻創造出新銳的神奇火花。

復古系列MV連帽羽絨外套 (M) NT$5,980 Suede Classic Eco Trail NT$2,580

Sat.
Lost In The Small Alley
Sat
不斷的在城市中學著迷路吧!可能下一個轉角你會遇到從沒想到過的驚奇,帶著探險的心態,用黑與白的強烈對比,給人顯眼的印象分數吧!

單品系列Color連帽羽絨外套 (M) NT$4,280 Suede Classic Eco Trail NT$2,580

Sun.
City Boy In Street
Sun
年輕的都會男子,就是率性的穿上休閒的簡單LOOK,卻用氣質襯托出一派輕鬆的自在,淺色係的搭配層次,走在街頭,就已經是眾人的焦點了。

復古系列MV連帽羽絨外套 (M) NT$5,980 First Round S Lodge NT$2,780



1  
Trinomic Trail Mid NT$3,480




熱愛運動的男女散發著獨特魅力,明天開始就換上你最搶眼的運動行頭,在運動場上與街道中,成為最吸睛的目光焦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