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洲際】冬季聯盟將於24日正式開打,參賽四支球隊包括中華紅、白及日本與多明尼加今日也分別到洲際球場展開練球行程,四支球隊士氣高昂準備迎接為期一個月的精彩賽事,而緯來體育台也將加入轉播行列,提供球迷朋友賽事欣賞服務。
中華白隊

冬季聯盟即將開戰,四隊也把握官方安排的兩日練球時間,分別至洲際棒球場熟悉場地,而中華紅白兩隊雖有地主優勢,但重新組合的中職聯軍,也利用機會與旅外、業餘球員及加入陣中的兩名多明尼加投手培養默契,今年即將加盟中職選秀會的曾琮萱表示,很高興能利用冬季聯盟提前習慣職棒訓練方式;另一位也同意加盟的外野好手唐肇廷首度練球,他表示能再度與許多過去大學時期隊友一起比賽,感覺非常熟悉且有親切感,對於即將加入中華職棒感到非常興奮,希望能在冬季聯盟打出好成績,增加自己在選秀會中的優勢。
中華紅隊

另為服務球迷朋友,一向支持中華職棒的緯來電視公司與漢聲廣播電台也將投入冬季聯盟週末賽事轉播。緯來將於每週六、日直播冬季聯盟賽事,除11月25日中午12:00開打的中華白隊與日本隊賽事,將於13:00以D-Live播出外,包含冠軍賽在內的16場比賽,11月24至25日將在緯來體育台播出,其餘賽事則在緯來育樂台Live轉播;另外漢聲廣播電台也將實況轉播每週六、日晚場比賽,服務無法到場的球迷朋友。

亞洲冬季棒球聯盟將以洲際棒球場為主球場,安排25場賽事(包含一場冠軍戰),另外斗六12場、澄清湖4場、桃園2場,共計43場。球賽預售票120元,一日票200元(僅可於全家門市FamiPort購買,現場不販售一日票);現場單一票價為150元,115公分以下孩童可免費入場。

冬季聯盟開打讓今年的棒球迷的冬天絕不寒冷,歡迎球迷朋友踴躍進場觀賞球賽,而無法到場的球迷也可以收看緯來電視公司或收聽漢聲廣播電臺轉播精采賽事,這些拼戰的球員絕對會以最精采的表現,讓各位球迷感受到This Winter is H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