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鶯光芒最後系列賽 陳偉殷主投關鍵首戰

金鶯光芒最後系列賽 陳偉殷主投關鍵首戰 [美國時間10/1對光芒]  
點選此圖可觀看完整圖集

金鶯和光芒今年在例行賽的最後一次系列賽,由陳偉殷掛帥主投,此戰預計將是陳偉殷本季例行賽的最後一場先發,而陳偉殷要面對的是現在緊握季後賽最後一絲希望,一場都輸不得的坦帕灣光芒隊。

陳偉殷今日主投6.2局雖丟掉4分,但僅有1分的自責分,被光芒隊打者擊出6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和1個保送,主投101球(71好球),滾飛比為5:4。

但由於第7局光芒隊一舉攻得3分,雖是由於金鶯隊三壘手 Manny Machado 的守備失誤才讓光芒隊開啟攻勢,因此未讓陳偉殷多添自責分,但是他退場時球隊以1-4落後,且最後金鶯隊反撲無力,最終使陳偉殷吞下本季的第11敗。

陳偉殷新人年不負金鶯期待  

光芒隊今日先發投手 Alex Cobb 表現優異,主投7局僅被金鶯隊敲出2支安打,並三振7名打者僅失1分,最終順利拿下他本季的第11勝。

如無意外的話,陳偉殷本季的例行賽投球應在本賽後結束。

總計他進入大聯盟首年的成績為出賽32場,12勝11負,主投192.2局,送出154次三振和57次的保送,全季ERA為4.02 ,雖無緣追平亞洲投手新人年勝投最多的紀錄,但依然是一張不錯的成績單。

陳偉殷首年在大聯盟出賽就讓金鶯隊的投資立即見效,勝投、主投局數皆為金鶯隊全隊最高,並且在金鶯隊投手 Jason Hammel 因傷退出輪值後撐起金鶯隊的先發,雖然最終無緣將勝場數推進至12勝以上,但其表現可圈可點,也贏得巴爾的摩當地許多球迷的喜愛。

接下來陳偉殷將迎接的挑戰,將是首次站上的季後賽舞台!


延伸閱讀:陳偉殷 2012 球季全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