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封王戰 王建民中繼2.1局失2分

國民封王戰 王建民中繼2.1局失2分 [美國時間9月30日對紅雀]  
點選此圖可觀看完整圖集

原本預定可能會以先發投手身份登板的王建民,今日在華盛頓國民隊客場迎戰聖路易紅雀隊的比賽中,最後以中繼投手的身份登板,於3局下半接替先發投手 Ross Detwiler 的投球,一上場就面對1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的場面,此時球隊已經0-5大幅落後給對手。

王建民甫步上投手丘似乎尚未找到節奏,隨即連續投出數記暴投讓壘上的David Freese和 Daniel Descalso 相當輕鬆推進,甚至 Freese 還因此回來得分,之後 Daniel Descalso 再靠著 Pete Kozma 的犧牲打跑回紅雀隊的第7分,王建民至此雖未丟掉自責分,但未能順利為球隊止血。

王建民慘遭砲轟  

之後王建民在4局下半時先對首位打者 Jon Jay 投出保送,下一棒 Carlos Beltran 和王建民纏鬥了4顆球,最後鎖定一顆90英哩的伸卡球擊成中外野方向的兩分全壘打,雖然王建民之後回穩抓下這個半局,但此轟已幫助紅雀隊取得5分領先。

隨後的5局下半王建民兩出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被換下,由 Craig Stammen 來接替他的投球。

此役王建民成績為主投2.1局,被打3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丟掉2分的自責分、沒有送出三振但投出1次保送,用球數44球(24好球),滾飛比為4:2。

國民隊無緣此戰封王  

王建民投完此賽後,全季成績為2勝3負,ERA 6.68,而由於此戰國民隊最終反撲無力,以4-10吞下敗仗,無緣在此戰獲勝以在國聯東區封王,因此封王魔術數字依然停留在「M1」,最快必須等到回到主場出賽時才有可能確定封王。


更多王建民 2012 球季精彩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