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球隊] 芬威球場百年慶 紅襪球星共齊聚

All Fenway Park Team
點選此圖可觀看完整圖集

2012年是波士頓紅襪隊主場「Fenway Park」建立滿百年的年份,因此在今天的比賽開始之前,紅襪隊找來隊史上還在世的偉大球員們,組成一支名為「All Fenway Park Team」,一同來歡度這個日子。

在賽前的慶祝儀式中,當入選這支隊史明星隊的球員們進場時,振奮了本季烏煙瘴氣的芬威球場,而其中獲得最大歡呼聲的人,不是7屆賽揚獎得主 Roger Clemens,也不是上一季剛完成200勝退休的 Tim Wakefield ,而是紅襪迷心中最符合波士頓精神的── Pedro Martinez 。

好兄弟,好久不見

二壘手 Dustin Pedroia 和指定打擊 David Ortiz 是唯一兩位現役仍待在紅襪隊40人名單的球員,其餘出席的傳奇球星還包括 Carl Yastrzemski 、 Fred Lynn 和 Carlton Fisk 等人,這份「All Fenway Park Team」的名單是由球迷、記者和球團工作人員共同票選出來的。


「All Fenway Park Team」完整名單如下:
All Fenway Park Team
「*」為有參加儀式者,「**」為已故球員。


延伸閱讀:
完整官網影片
MLB 2012 場上精彩瞬間
2004 年美聯冠軍賽
Right hand of God──Pedro Martinez
Fenway Park的絕響──翩翩飛舞的蝴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