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13_DreamTeam_Group_Screenshot_Pippen  

具備線上功能的試玩版讓玩家重新回味2012年NBA總冠軍賽及體驗Kinect™ for Xbox360整合特色

紐約市 – 2012年9月26日–2K Sports今天宣佈《NBA® 2K13》免費試玩版即日起在Xbox 360®的Xbox LIVE®賣場及PlayStation®3的PlayStation®Network上架。試玩版可讓玩家重新回味上個球季的NBA總冠軍賽,率領奧克拉荷馬雷霆隊或邁阿密熱火隊打一節五分鐘的比賽。

這是《NBA 2K》史上頭一遭,下載試玩版的玩家可以玩到線上快速球賽,另外,下載Xbox 360版本的玩家還可體驗到一些遊戲專為Kinect™ for Xbox 360設置的功能。《NBA 2K13》裡的Kinect for Xbox 360語音辨識功能,可讓玩家無需開啟選單即迅速呼喊戰術與策略,還有換人(試玩版未提供換人功能)。
NBA2K13_Kemp  
《NBA 2K13》試玩版也讓玩家首次有機會接觸全新的「控制搖桿」。這是《NBA 2K》系列遊戲首次將所有運球動作定義在右類比搖桿上,讓玩家能串接胯下換手運球和投籃動作,在場上取得壓倒性的控制權。

《NBA 2K13》是蟬聯12年評價最高NBA電玩模擬系列的最新作品*。今年,2K Sports特別商請創下多白金銷量的藝人JAY Z擔任執行製作人。收錄了改良的「我的生涯(MyCAREER)」模式以及全新的遊戲特色,《NBA 2K13》讓玩家一睹NBA史上頂尖球員與新生代好手的對決,包括萬眾注目的2012年美國男子國家代表隊和1992年夢幻一隊的精采大戰。
NBA2K13_Pippen  
由2K Sports旗下工作室Visual Concepts研發的《NBA 2K13》分級為6+輔導級,計畫在台推出Xbox 360®、PlayStation®3、PSP® (PlayStation®Portable)以及Windows PC多種版本,台灣預定2012年10月5日上市。玩家現在即可至各大活動經銷商預購產品,以便在上市首日免費獲得NBA全明星內容。

如需有關2K Sports的進一步資訊,請造訪www.2KSports.com

如需有關《NBA 2K13》的進一步資訊,請造訪http://www.facebook.com/NBA2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