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小鐵人 主視覺  

風城小鐵人今年舉辦第三屆!為提供熱愛鐵人運動項目小朋友發揮的舞台,並鼓勵孩童走出戶外,養成良好、健康的運動習慣,新竹市政府特別於9月2日(日)舉辦「2012風城小鐵人二項爭霸賽」,讓愛好鐵人二項且苦練多時的小選手們有機會一較高下,也趁此賽事與家人一同到新竹海濱遊覽,一睹新竹海岸之美麗風光。

新竹市加入世界衛生組織的健康城市行列,透過推廣對身心健康有益又具有挑戰性的鐵人活動,鼓勵孩子從事戶外活動,打造身心健全的孩子與家庭,使城市變得更健康。同時民眾也可以透過此活動全家一起到新竹運動、吃海產、感受新竹海岸風情。而從小培養孩子從事鐵人運動不僅能建立健康的身心,更能培養孩子的專注力,對未來從事各方面活動都很有助益。而本次活動為打造專屬於國中、國小的競賽舞台,採用高規格的晶片計時,讓每一位認真、努力參賽的小朋友都能留下完整的參賽紀錄,並對戶外運動留下深刻、美好之回憶。

運動是放鬆身心的最佳管道,而且透過有氧運動的鐵人項目也可以增加孩童的體能及專注力,讓孩子在學習的過程中有更好的效果,歡迎全國更多的孩子加入鐵人運動的行列,活動報名日期至8/24止,請有興趣的朋友趕快上網報名!

活動報名專線:02-5591-5658 轉分機23 -- 周小姐

更多活動詳情請至活動官網查詢:http://hsinchutriathlon.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