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傳奇明星隊全體隊職員與高雄市長陳菊及訓練營學員合影
今夏最大的熱帶籃球氣旋,從馬來西亞、菲律賓,一路吹向南台灣!「2012神腦國際美國傳奇球星亞洲之旅-高雄站」本週末7/21即將在高雄巨蛋登場,美國球星7/19飛抵台灣,傳奇明星週相關活動也陸續啟動,準備引爆球迷熱情。

主辦單位台灣球友職業籃球有限公司總經理高景炎說:「這是台灣籃球第一次真正的全明星對戰陣容,比賽勢必精采可期!」美國傳奇球星由三度來台的Scottie Pippen領軍踢館,台灣明星隊則由「飛人」陳信安帶隊迎接挑戰。
揭碑儀式
告別吉隆坡/馬尼拉站行程 美國球星飛抵台灣
美國傳奇球星此行來台包括名列50大球星之一的教練Oscar Robertson,以及Scottie Pippen、Dennis Rodman、Jason Williams、Mitch Richmond、Horace Grant等10名球星,7/19上午一行人從桃園機場出關後立即感受到台灣球迷的熱情,大批引頸期待的球迷手持標語及海報夾道歡迎球星蒞臨寶島,讓首度來台的傳奇球星Rodman、J. Williams等人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美國球星也還以親切微笑及揮手致意,平易近人毫無巨星架子。

高雄籃球發展紀念裝置藝術揭幕 – 運動城市 邁向國際 新地標
美國傳奇球星抵台後隨即搭乘高鐵南下高雄市青少年籃球場參加抵台記者會,高雄市長陳菊以東道主身分迎接美國傳奇球星造訪:「高雄有晴朗天候、一流場館、便捷交通、美麗景觀,以及友善熱情的市民,歡迎大家來高雄做客!」
美國傳奇明星隊總教練代表全隊接受高雄市長陳菊致贈的項鍊
美國球星獻上全隊簽名球當見面禮,陳菊則代表高雄市政府致贈山豬牙項鍊給美國球星。第三度來台的Pippen說:「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認識高雄這座城市。」Pippen稱讚最近剛轉隊的林書豪是一名優秀的控衛,也回應日前「小飛俠」Kobe Bryant對美夢一隊與十隊誰強的話題,Pippen表示:「Kobe代表他的世代發言,但誰最強大家應該心知肚明。」

會後市長陳菊、美國球星及與會貴賓,共同為高雄籃球發展紀念裝置藝術進行揭幕儀式,並在紀念碑上留下簽名。這座座落在高雄青少年籃球場的裝置藝術,成為高雄新地標,象徵高雄市邁向國際運動都市再跨一步,也是台灣籃球發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美國傳奇球星7/20上午將化身公益大使,造訪杉林大愛園區(大愛村)進行關懷參訪,球星除了在球場上與當地學童進行指導互動,也將代表捐贈籃球物資給大愛村。大愛村居民也將向美國球星介紹莫拉克風災以及大愛村成立的歷史。






PBAT「台灣球友」官方網站:http://www.pbataiwan.com
新聞聯絡人
台灣球友 林曉鐘 Roberta 0939-295095 roberta@m-integrate.com
非要整合 洪孟祺 James 0958-360439 james@m-integrate.com



★美國傳奇球星關懷之旅 – 高雄愛&啟動未來
7月20日 上午10點 大愛村
美國傳奇球星7/20將化身公益大使,帶著社會關懷的愛心造訪杉林大愛園區(大愛村),球星除了在球場上與當地學童進行指導互動,也將代表捐贈籃球物資給大愛村。大愛村居民預計將向美國球星介紹莫拉克風災以及大愛村成立的歷史。

★球神降臨神腦
7月21日 下午2點~3點 神腦門市高雄巨蛋店
美國傳奇球星此次來訪不只會與台灣SBL現役球星進行表演賽,更將於7/21下午2點到3點,在神腦數位巨蛋門市(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682號)與球迷互動,體驗最新、最好玩的的體感遊戲,並與球迷合影簽名,展現平易近人的一面!

★美國傳奇球星嘉年華戶外攤位活動
7月21日 下午1點~6點 高雄巨蛋戶外廣場
7/21賽事開打前,贊助商將在高雄巨蛋戶外廣場聯手打造豐富且炫麗的傳奇球星嘉年華活動,現場將有多樣化的攤位,包括神腦國際、HP、美國職籃雜誌、現代汽車以及Nature Care’s 等贊助商,提供最多元的紀念商品及體驗活動,讓球迷在欣賞球賽前搶先感受傳奇魅力!

★美國傳奇球星亞洲之旅 – 一人一票 前進高雄
7月21日 晚間6點 高雄巨蛋
在最熱情的城市,舉辦最熱血的籃球賽事,「2012神腦國際美國傳奇球星亞洲之旅-高雄站」活動將於晚間6點半準時開始,現場將會有最炫、最酷的LED Luxy boy神秘開場秀,籃球甜心熱舞炒熱氣氛,中場表演更邀請到高雄在地超偶歌手林宗興用最熱情的歌聲向在場球星致敬。
美國傳奇球星將以最震撼的方式出場,驚豔球迷的感官視覺;球迷進場不但可以欣賞美國傳奇球星在場上力抗儼然是中華隊化身的台灣球星隊,還有機會拿到球星簽名贈品以及和球星互動的機會。
歡迎球迷朋友透過年代售票系統及全省各大便利商店購票參與。

鬥陣瘋傳奇 愛心不落人後
本項賽事也將與Love Life一起公益合作,藝人陳建州不僅將代表出賽,還將安排弱勢團體在賽前與傳奇球星互動,並留在球場一樓觀看整場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