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將開放名額,總共有28國都有機會參予這場世界棒球的聖戰。首先要起跑的就是今年年底要舉行的資格賽,而資格賽的分組跟比賽地點在今天也已經定案,分別將在台灣、德國、巴拿馬和美國佛羅里達舉行四組的資格賽。

AP09030602894  

上屆經典賽預賽就二連敗遭到淘汰的中華、加拿大、巴拿馬跟南非分別分在資格賽不同的四組,中華、紐西蘭、泰國跟菲律賓將分在同一組,在台灣舉行四搶一的資格賽;加拿大則和德國、捷克跟英國同組要在德國廝殺;巴拿馬是另一個資格賽主辦的地主國,跟他同組的是哥倫比亞、尼加拉瓜和巴西;最後是南非、法國、以色列跟西班牙要在美國佛羅里達決定誰可以晉級。

上屆經典賽裡有拿到勝利的澳洲、中國、古巴、多明尼加、義大利、日本、韓國、墨西哥、荷蘭、波多黎各、美國及委內瑞拉共12隊已經確定參加2013年三月的經典賽會內賽,資格賽四個分組的第一名再加入後成為16國最終參賽名單,也因此代表參加資格賽的16支球隊沒有別的捷徑,就是全力求勝爭取分組冠軍就對了!

在台灣舉行的資格賽,為了不跟亞洲職棒大賽撞期,預計將在11月15日到18日開打,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將列為重點賽事。另外也全力爭取明年第一輪會內賽的主辦權。

小編是覺得目標放這麼遠還是要注意啦,跌到資格賽已經不太有面子了,希望不要為了在國土上爭取那一點點榮譽就硬是要徵召一級好手,到時候他們都已經累積了一整年的疲勞了,如果遇到比賽強度有落差的時候還是要多練練年輕球員才好。總之希望這次可以憑著地主之便順利回到會內賽就是。希望比賽的內容不論輸贏可以好看一點,不要有太多有的沒的瑕疵,這才是棒球迷之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