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隊精神領袖,老將明星三壘手Chipper Jones今天宣布,2012將是他的大聯盟生涯最後一個球季。

Chipper  
今年將是Jones在大聯盟闖蕩的第19年,過去兩年一直都有他要退休的傳言,但是最後他還是回到了球場上跟年輕小夥子一起奮戰,這次他真正宣佈了這個消息,2012球季確定會是他的最後一年。

Chipper Jones是勇士隊1990年用狀元籤選進來的頂級新秀,當他被選進來的時候,現在還在球員名單裡的Julio Teheran根本就還沒出生。1993年登上大聯盟,19年來一直穿著斧頭幫的球衣,左右開弓的Jones打擊全方位,生涯七度入選全明星賽,並在1999年拿到國家聯盟的MVP,生涯累積已有2615支安打,454支全壘打,1561分打點。打擊三圍是0.304/0.402/0.533。

目前勇士跟Jones還在商量退休後的相關事宜,球隊希望他繼續留在勇士球團裡服務,也許會進一步擔任球隊幕後的工作。

台灣有不少勇士迷,很多人都是從三巨投的時代開始支持勇士,當時的球員陣容裡也就只剩下Chipper Jones還留在勇士,如今他也要倒數退休的日子,不免讓老勇士迷們多少有點感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