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季前奪冠呼聲最高,最被外界寄予厚望的璞園,在歷經開季二連敗與洋將更換後,上週南征高雄巨蛋,在隊長「台灣飛人」陳信安大展身手、帶頭衝鋒陷陣下,率領璞園拼出單週三戰全勝,也讓他勇奪第四週最佳球員的殊榮,並獲得由贊助商鼎運旅遊集團所提供的旅遊住宿券。

台灣隊長陳信安(中)突破裕隆三人包夾飛身上籃取分,今天攻下23分4籃板4助攻

在上周三場比賽中,信安繳出平均15.7分、5.3籃板、5助攻的全能數據,幫助璞園取得四連勝,戰績6勝3敗暫居第二名。

信安謙虛地歸功給所有隊友:「因為之前的戰績與比賽的內容都不是很理想,上週賽前全隊不論是在心態或體能上,都提前做好最充分的準備,也提早南下積極備戰。」對於今年重返SBL,信安談到自己的狀況時也表示:「經過這幾場的調整,目前手感與對比賽節奏的掌握已經越來越好,和隊友間的配合也漸入佳境。」

延伸閱讀:[影音] 20120106 SBL-璞園VS裕隆-陳信安復仇記 23分4籃板4助攻

璞園總教練許晉哲也十分肯定信安的貢獻:「從開季至今球隊都一直有些狀況,本週又受到彭俊諺疲勞性骨折的影響;但身為隊長的信安能適時挺身而出,做了個很好的起頭作用,也帶領球隊拿下勝利。」

針對本季外界對璞園的期許,許總則豪氣地表示:「打入冠軍戰只是我們的低標,今年的目標當然是拿下總冠軍!」身為國內指標性球員,信安也表示絕對盡全力幫助球隊達成目標。至於個人年度獎項,他也會盡力而為,希望有機會能夠再拿下一座年度MVP。

第九季SBL結束上週賽事後,將休兵三週至農曆年後回到新北市新莊再戰,屆時球迷可搭乘甫開通的捷運新莊線前往觀賽,親身體驗SBL全面進化的魅力!本季所有賽事由ESPN與愛爾達共同實況轉播,讓無法進場的觀眾,也可透過電視收看SBL比賽,一起為國內最高水準籃球賽事加油!

 

第九季SBL第四週最佳球員 陳信安

2012.01.06~2012.01.08 個人攻守數據 

日期

交手隊伍

得分

籃板

助攻

抄截

阻攻

1月6日

裕隆

23

4

4

0

1

1月7日

金酒

18

4

4

1

0

1月8日

台銀

6

8

7

1

0

第四週平均成績

15.7

5.3

5.0

0.7

0.3

【第九季SBL最佳球員票選結果】第四週 (2012.1.6~2012.1.8)

投票人數:15人

候選人

陳信安

田壘

戴維斯

蘇翊傑

陳志忠

尚韋帆

周資華

林志隆

所屬球隊

璞園

達欣

璞園

台灣大

裕隆

金酒

金酒

台灣大

第一名
(5分)

9

6

0

0

0

0

0

0

第二名
(3分)

5

6

3

0

1

0

0

0

第三名
(1分)

1

0

4

4

0

2

1

1

總分

61

48

13

4

2

2

1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