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 CHALLENGER TOUR.png  

迎接2012年,海碩運動行銷公司(以下簡稱海碩運動)繼廣受好評的海碩盃後,將於明年4月21日至29日,首度舉辦ATP 12萬5加住宿等級「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寫下台灣網球史新紀錄。屆時台灣優秀職業網球選手及世界前100名內的好手,都有機會在台灣球迷面前一展球技,全力打造四月網球嘉年華!

高雄海碩.bmp

歷史新頁 台灣史上獎金最高網球賽事

由行政院體育委員會、高雄市政府、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海碩運動共同主辦的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為台灣史上獎金最高的職業網球賽事,明年正逢奧運年,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的舉行,將讓台灣網壇星光閃耀,選手勢必把握機會爭取寶貴的ATP積分,力拼2012倫敦奧運殿堂。

ATP挑戰賽依獎金分為6等級,台灣過去最高只曾舉辦過5萬美元挑戰賽,此次一舉大躍進,12萬5加住宿是挑戰賽中最高等級賽事,冠軍將可獲得125分ATP積分(更勝四大滿貫32強的90分積分)。賽事水準更勝以往,將台灣網球提升到世界頂尖層級!

盧彥勳 .JPG 盧彥勳  

迎接世界級賽事 陽明場地穿新衣

台北海碩盃成功讓北部球迷在台北小巨蛋觀賞到世界級高水準賽事,此次男子挑戰賽決定跨足南台灣,服務南台灣球迷!比賽將於高雄陽明網球中心舉行,陽明網球中心曾舉辦台維斯盃國際男子團體錦標賽等重要賽事,預計使用4面球場,中央球場最多可容納5500名觀眾。為因應即將到來的高水準賽事,陽明網球中心正積極重新鋪設場地,以提供選手最佳競賽舞台

楊宗樺.jpg 楊宗樺

台灣觀眾最棒的看球環境。

中華民國網球協會秘書長劉中興說:「爭取此項ATP賽事相當不容易,排除萬難舉辦,為的就是替台灣選手爭取國際排名與提高積分,更希望能因此幫助國內選手拿到奧運參賽資格,期許全國民眾還有廠商能大力支持。」

引爆南台灣 打造網球嘉年華

主辦單位之一的海碩運動創意總監韓駿鎧表示:「近幾年台灣男子網球水平提升,台北海碩盃的成功經驗也讓世界看見我們的投入和努力,這項賽事我們依舊會以最用心、最高規格的態度舉辦。」此外,韓駿鎧也強調賽場周邊將設計各項活動,全力打造網球嘉年華氣氛,充分展現南台灣如豔陽般的熱情。

陳迪.JPG 陳迪

為符合本次賽事特色,海碩運動重金禮聘名設計師打造全新專屬logo,以海洋的無限可能為設計主軸,結合海碩集團企業形象,海藍波紋展現男子選手擊球張力及渲染力,呈現網球運動蘊含巨大能量、剛柔並濟的魅力。

本賽事繼續秉持推廣網球運動與企業回饋社會的公益精神,以發票換門票免費入場,發票將全數捐至公益團體。繼台北海碩盃後,「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勢必又將引起台灣網球迷熱烈關注,台灣網壇歷史新頁、寶島好手發光的一刻,就在2012四月「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

2012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重要日程:
4/21(六)~4/22(日)  會外賽開打     高雄陽明網球中心
4/23(一)~4/29(日)  會內賽開打     高雄陽明網球中心
4/23(一) 晚上     Welcome Party  地點未定

李欣翰.JPG 李欣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