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彈簧跳墊激發奇想 HBL 8校全力求勝

由展逸國際行銷有限公司主辦、「雪碧」獨家贊助、「中華民國高中體育總會」擔任指導單位的『雪碧®一灌 獎金十萬』活動,是國內難得運用特製彈簧跳墊進行的灌籃大賽,透過彈簧跳墊的彈力激發奇想,發揮最獨特的KUSO創意,秀出創意灌籃絕技,進而晉級決賽、在上萬人的HBL賽場上爭奪『雪碧®一灌 獎金十萬』總冠軍寶座以及十萬元獎學金!

強恕老師、林宜輝、林傑閔與能仁三重冠軍與強恕代表大合照.JPG

「雪碧」不僅致力提供消費者清涼解渴的暢快口感飲品,更重視與青少年朋友溝通的機會,鼓勵青年學子培養自信健康的生活。為此「雪碧」除了大力支持HBL高中籃球聯賽,更全力支持展逸國際行銷有限公司與高中體總的合作活動『雪碧®一灌 獎金十萬』,前進到8所HBL學校邀請高中生自由參加,每所學校的冠軍代表隊不僅能獲得五千元獎學金,更要代表自己的學校站上HBL舞台,在全場觀眾面前展現自己的創意灌籃絕招,爭奪總冠軍獎學金十萬元!而這場灌籃熱戰,戰火也將一路延燒至HBL決賽,為了學校榮譽,各校師生都下了甲級動員令,全力爭奪『雪碧®一灌 獎金十萬』與HBL比賽的雙料冠軍。

強恕高中參賽者轟炸籃框.JPG

強恕高中女同學挑戰彈簧灌籃.JPG

今日活動前進至強恕高中,校長蔡秋河特別率領全校近千名同學一同熱情參與,「可口可樂公司」行銷總監賴明珠表示:「可口可樂公司旗下品牌『雪碧』,非常高興能贊助這次活動,我們對於高中生的活力與創意非常有信心,也希望透過贊助這活動,讓所有同學都感受到『雪碧』『透心涼激發奇想』的品牌理念,鼓勵同學們活出自我,擁有自信健康的快樂生活!」,強恕校長蔡秋河也勉勵所有同學要全力以赴,為校爭光,同時也一起為強恕高中籃球隊加油,共創佳績。

三重商工校冠軍隊現場表演高難度組合灌籃.JPG

主辦單位也特別邀請了近日來因為「灌籃哥」影片的KUSO創意與趣味灌籃備受矚目的林傑閔、以及畢業於強恕高中的學長林宜輝來擔任評審,並且與現場同學分享灌籃的經驗;林傑閔說:「希望可以看到更多比『灌籃哥』更有創意、更KUSO、更厲害的灌籃!」而林宜輝則是對自己的學弟充滿信心,「我很看好學弟的實力,相信他們一定可以贏得最後的總冠軍,把高額獎學金抱回家!」

一般學生也來體驗灌籃的快感.JPG

『雪碧®一灌 獎金十萬』創意灌籃大賽自12月起,依序前往能仁家商、三重家商、強恕高中、南山中學、松山高中、泰山高中、新榮高中與基隆商工,開放以上各校同學自由報名參加;8所學校的校冠軍將於2012年2月10日HBL準決賽比賽現場,進行八取二的準決賽;總冠軍賽將於2012年3月3日HBL決賽現場進行,爭奪十萬元的高額獎學金!
"
強恕高中參賽者變裝灌籃.JPG

『雪碧®一灌 獎金十萬』活動時間表

活動階段

活動地點

活動時間

校園賽

能仁家商

2011年12月13日

三重家商

2011年12月16日

強恕高中

2011年12月21日

南山中學

2011年12月23日

松山高中

2011年12月27日

泰山高中

2012年01月04日

新榮高中

2012年01月06日

基隆商工

2012年01月17日

準決賽

臺北體育館

2012年02月10日

總冠軍賽

臺大體育館

2012年03月0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