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挑戰自己的力量與態度

低潮,是讓自己的打擊再進化的反動!

我不討厭逆境,反而感謝有它的存在。

不論什麼事,若沒有逆境就無法前進下一階段。

鈴木一朗 

日本職棒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之一,第一位用安打寫棒球史的紀錄者。

Ichiro.jpg

 

《安打王鈴木一朗 改變一生的實踐力量》 - 人生,只有順勢和逆轉勝!

Ichiro書封(1).jpg      

親愛的運動邦邦民們:

新版的運動邦在費盡千辛萬苦中終於誕生了,在這裡不但可以看到運動相關的專欄圖錦和即時資訊,還可以藉由運動故事書籍啟發個人的人生觀,一舉數得的好康,大家定要用力推阿(握拳)!

首波好書贈送活動,將為各位邦民獻上《安打王鈴木一朗 改變一生的實踐力量》,暨《永不屈服》《魔球》《領導,帶人更要帶心》再推出的優質好書,藉由"鈴木一朗"的棒球故事反應在生活面的種種事物,在面對人生的課題會有積極正向的觀念,快來瞧一瞧吧!

【書籍簡介】

找到自己的定位與風格,持續不懈,這才是強者!

日本職棒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之一,第一位用安打寫棒球史的紀錄者。

連續達成10年200安打輝煌戰績,刷新美國棒球界新紀錄!

一朗的影響力甚至超越了加盟美國職棒洋基隊的松井秀喜,無論在美職或日職,只要Ichiro Suzuki上場打擊大家都會模仿他的打擊準備動作。

鈴木一朗真正厲害的地方,也許不是連續十年單季擊出二百支安打的紀錄,也不是超越張本勳先生,達成美日兩國合計擊出三千零八十六支安打的紀錄,而是他對自己的工作擁有非常高的自豪。

鈴木一朗說:「我要以這種方式活下去」,這種毫不妥協的信念,才是促使他努力下去的動力。偉大的紀錄,不過是這種信念下的副產物而已。」可見世界上沒有任何一種力量,能夠超越過信念的力量。因此,你我提高動力的最佳方法,就是遵從自己的信念而活,之後自然就會對自己的工作產生自豪。

若想改變自己、培養自己足以實現夢想的實力與態度,一定要向鈴木一朗看齊!

學會一朗式思考,不論面對什麼場面,都能得到關鍵的思考力、持續力、工作力、達成力!

向鈴木一朗學習人生的4大實踐力:

1.思考力:「跨越危機」的思考術
2.工作力:「專業」該有的必要條件
3.持續力:「保持動力」的關鍵要素
4.達成力:「實現夢想」必備的3步驟


延伸閱讀安打王鈴木一朗:改變一生的實踐力量書評

 

【活動時間】

2011/12/16~ 2011/12/30 23:59:59


【活動方式】

1.登入facebook帳號,於下方點個「讚」加入「運動邦粉絲團」「三采文化Suncolor粉絲團」。並請邦民們點此將這篇文章分享至FB個人塗鴉牆!

2.登入痞客邦帳號,加入運動邦小圈圈,讓你以後可以接收到運動邦最新的好康活動電子報,再將運動邦的棒球專欄貼紙,帶回個人部落格側欄貼上

  

貼紙語法:<iframe src="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widget/baseball" width="180" height="300" scrolling="no" frameborder="0"></iframe>&nbsp;&nbsp; </p>

3.於底下留言迴響,簡述下列問題:


在書籍簡介裡有提到4大實踐力:思考力、工作力、持續力、達成力,請提出1項覺得重要的實踐力,並舉出例子說明原因。


同時完成以上三項簡單的任務,就有機會參加贈書活動的抽獎。

【活動贈品】

每人可獲得一本《安打王鈴木一朗改變一生的實踐力量》,名額共10位。

Ichiro書封(1).jpg  

感謝 三采文化 贊助

將於活動結束後10日內於同文活動網址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屆時務必留意相關得獎公告,並在公告期限內、依循公告內容進行領獎程序。


【得獎資格與寄送方式】很重要喔!

1.此活動僅限痞客邦會員可享得獎資格。
2.為保障會員的得獎權益,請於參加活動時,到帳號的「管理後台」確認自己的資料是否有填寫確實,使贈品順利寄到您的手中。
3.贈品將於資料確認截止日後三週內,由贈品提供單位統一以經確認的資料寄送,逾期未確認資料者將不予補寄送。
4.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連絡方式。
5.請勿抄襲、複製其他使用者的回覆內容,若經小編發現或是user檢舉後確認無誤,將取消該次得獎資格。

 

得獎名單公布

u29957427,astrodin,vaderisme,eugeneychang,hois,yanger0210,angerlly,yuan0673,ebyg204,q22225968

恭喜以上得獎的幸運兒,請確認登記痞客邦帳號的姓名、地址是否正確無誤,工作人員會依照上面的地址寄送獎品給得獎者,再次感謝參加活動的各位邦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