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銀鷹先發投手大場翔太投不滿兩局就退場,打亂軟銀鷹教練團投手佈局,這時非得要有個英雄跳出來接管戰局才能止住失血,今天這場統一對軟銀之戰的英雄人物,就是新垣渚。

20111125ff.jpg  

今天統一對軟銀之戰,新垣渚在三局上中繼登板,總計投了5局只被擊出零星的兩支安打,並飆出6次三振1分未失拿下勝投,以最終比分結果來看,新垣渚獲選單場MVP實至名歸。

事實上,因為近年來飽受傷勢所苦,2010及2011年日本職棒一軍球季新垣渚都沒有出賽紀錄,2009年也只出賽4場,這位「松坂世代」超級強投,2004至2006年在日本職棒都繳出單季兩位數勝投成績單,因傷似乎漸漸被球界淡忘,今天這場比賽新垣渚拿下勝投,讓他揚眉吐氣,新垣渚說,「今年一整季,包括在季後賽都沒有機會登錄在一軍名單,老實說,很不甘心,這一次能夠被球隊指派在大會(亞洲職棒大賽)出賽,並拿出自己的實力而有好結果,我感到相當開心。」

由於久未在正式比賽先發出賽,新垣渚坦言,「有壓力,但上了場投球就開始享受比賽。」談到這幾年受傷復健過程,新垣渚說,「這兩年受傷期間,感謝幫助我做復健的人,也很感謝球隊願意等待我,並給我機會。」

過去新垣渚與齊藤和巳、和田毅、杉內俊哉共組「軟銀四本柱」,如今和田毅、杉內俊哉仍在球界活躍,齊藤和巳已高掛球鞋,新垣渚在今天這一場統一對軟銀之戰表現精彩,能否成為個人棒球生命新起點,球迷們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CPBL http://www.cpbl.com.tw/news/Newsread1.asp?Nid=9877

延伸閱讀

[圖集] 亞洲職棒大賽 統一獅 vs 軟銀鷹 場上瞬間&場邊花絮

統一九局反攻失利 軟銀一分險勝

11/25 亞洲職棒大賽賽後講評-統一 vs 軟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