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台灣賽比賽場地揚昇高球場,由於位在山坡上,許多球道不但起伏大,當地的風勢更是強勁,但曾雅妮以前就是揚昇球場培訓出來的選手,風愈大,反而是她奪冠的有利因素。

為了迎接國內史上最高水準的高球大賽,LPGA台灣賽主辦單位也斥資上億資金重新整修揚昇高球場,不但將練習發球台的面積擴大,練習果嶺也加大,方便選手賽前及賽後練球,球場草皮在經過特別的整修,一眼望去更加翠綠,整個球場重建作業,早在3月份就開始動工。

為了符合女子球員的擊球距離,球道總長度也修改到6400碼,不過由於球場位於山坡地上,很多球道的果嶺都是由低往高處打,加上氣候的不可預測,這些因素都將考驗球員的臨場判斷力,更增添了擊球的難度。

除此之外,揚昇球場的球道沙坑很多,球員在要如何兼具開球距離和落點,避免球落入沙坑,也是影響成績好壞的一大關鍵,不過對於從小就在這個球場練球的球后曾雅妮來說,這些看似不利因素,反到都成為妮妮奪冠的利多。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