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台灣賽就要登場,來台參賽的國外球員今天開始下場練習,他們第一個印象,就是球場的風勢實在相當大,不過這也激起他們的鬥志,屆時將拿出更高的本領來挑戰冠軍獎盃。

好興奮、好期待,再過兩天,史上第一次的LPGA台灣賽,就要登場囉,己經抵台的女將們,就要把握星期二的自由練習時間,加快熟悉比賽場地,不過雖然天氣晴朗,但是每年九月十月,新竹有名的九降風吹來,對眾高手們,增加了不少的考驗。

風大不是問題,身經百戰的女將們還是有信心克服難關,而且難度增加,反而更能展現出世界一流高手的實力,生涯25座LPGA冠軍的南韓傳奇天后朴世莉,首度來台除了感到興奮,也對於今年有曾雅妮,幫亞洲球員出人頭地,感到非常開心。百年首次的頂尖賽事,星期四開始,一連四天在桃園登場,要讓世界看到台灣,舉辦頂級賽事的超實力。

129255200.jpg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