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隊的王牌投手韋蘭德,在隊友的火力支援下,再度創下個人的勝投紀錄,韋蘭德8日被印地安人轟出兩發兩分砲,在落後的情況下退場,但隊友立刻以滿貫全壘打助他奪下第22勝,這不但是韋蘭德的十連線,他也位居大聯盟的勝投王和三振王。

Justin Verlander 強運拿下本季第22勝.jpg

< Verlander:我最愛的隊友們~ 你們真是太給力了!>

連勝不止的老虎隊王牌投手韋蘭德,幾乎篤定會奪下今年的賽揚獎,但是他再怎麼厲害,終究還是會有出差錯的時候,從洋基來到印地安人的鄧肯,在第二局先從韋蘭德手中轟出兩分砲,這個被稱為怪力男的強力打擊者,在這場比賽成為韋蘭德的大殺手,四局下半,他第二次上場打擊,居然敲出單場第二支兩分砲,韋蘭德主投六局被敲出三支安打,鄧肯一個人就包辦了兩支,而且都是兩分砲的重傷害,讓韋蘭德在2:4落後的情況下退場。

[影片] Victor Martinez 及時滿貫砲讓 Verlander 敗投變勝投,Verlander 自己在休息室看得都不好意思的笑了 XD



但老虎隊真的相當夠意思,韋蘭德的敗投候選人還沒坐熱,隊友就以滿貫全壘打逆轉戰局,這發滿貫全壘打,讓韋蘭德從敗投變勝投,連他自己都感到不可置信,老虎隊最後就以8:6險勝印地安人,也讓韋蘭德奪下本季個人第22勝,更是他最近的十連勝。

老虎隊上一次有投手奪下十連勝,已經要追溯到久遠的1919年,目前韋蘭德包辦大聯盟的勝投王和三振王,同時也是美國聯盟的防禦率王,至於老虎隊則奪下六連勝,連續橫掃緊追在後的白襪和印地安人,目前穩居美聯中區第一名,晉級季後賽的機會相當濃厚。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