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喻為國民隊救世主的天才投手史特拉斯堡,在手術復健一年後,7日重返大聯盟,天才小史再度展現高超的球技,最快球速高達99英哩,他主投5局飆出4次三振沒有失分,只被道奇敲出2支安打,不過在他退場後,國民牛棚無法守成,最後以3:7落敗。

Stephen Strasburg 復出  20110906 (1).jpg

經過一年等待Strasburg再度站上投手丘,國民球迷期待的就是他的三振秀,這球99英里Strasburg別來無恙,國民火力一點就亮,Ramos前途不可限量,二壘安打在右外野方向。二局下半國民不但先馳得點,Strasburg 犧牲觸擊還造成道奇先發投手Lilly發生嚴重傳球失誤,讓二壘上跑者也回來,國民取得3:0領先之後,Strasburg回到投手丘繼續主宰道奇打線。

Strasburg只用了56球就投完5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沒有失分,演出4次三振,取得勝投資格退場。

[影片] Strasburg's 2011 debut

  

Stephen Strasburg 復出  20110906 (2).jpg

Stephen Strasburg 復出  20110906 (3).jpg

Stephen Strasburg 復出  20110906 (4).jpg

Stephen Strasburg 復出  20110906 (5).jpg

Stephen Strasburg 復出  20110906 (6).jpg

不過國民牛棚接手之後立刻在6局上連失3分被追平,道奇追平比數之後6局下2出局一壘有人的危機派上,郭泓志後援結果,他面對Ankiel飆出三振,郭泓志只面對1個人次就退場。

比賽關鍵出現在8局上半,道奇捕手Barajas擊出超前比數的二壘安打,道奇演出逆轉秀,最後7:3擊敗國民4連戰前兩場雙方各拿下1勝1敗。(民視新聞陳建君、郭水城綜合報導)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