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建民10日拿下復出大聯盟的第一勝,11日他的手臂一切正常,心情也更加愉快,這次王建民的小兒子首度來球場加油,就為他帶來重要的勝投,下一戰王建民更需要家人和球迷的支持,因為他確定要對戰費城人隊的賽揚強投哈勒戴。

王建民:雖然我不是龍五,但只要我手中有伸卡球,任何人都打不倒我的!  20110809

王建民在出戰小熊隊前,特地走到場邊的觀眾席,和他剛滿兩歲的小兒子王鵬硯擊掌,這是王建民的小兒子第一次來到球場為爸爸加油。



其實王建民從6月底展開復健賽後,父子倆已經有一個多月沒見面,妻兒帶來的鼓勵,果然成為王建民奪下勝投最重要的動力,而王建民擊敗小熊隊的消息,一公佈在國民隊的官網後,立刻湧進大批球迷上網留言,有人說,王建民奪勝的那一刻,他感動到流下眼淚,還有人要求把王建民的奮鬥過程改編成電影,王建民的這場勝投,不但對他意義非凡,也振奮了無數台灣和美國球迷的心。

不過,大聯盟的挑戰仍舊永無止境,王建民的下一場先發,將在台灣時間8月15日凌晨1:30分登場,對手是目前國家聯盟的勝投王哈勒戴。

Roy Halladay 1 20110510.jpg

哈勒戴去年轉戰費城人隊,立刻奪下生涯第二座賽揚獎,以往哈勒戴效力藍鳥隊時,就曾經與王建民對決過四次,兩人各奪一勝打成平手,巧合的是,雙方第四次的對決,就是王建民肩膀受傷的比賽,歷經兩年後,這兩名伸卡球大師即將第五度碰面,哈勒戴仍舊主宰國家聯盟的戰場,王建民則已經東山再起,他能否擊敗哈勒戴寫下另一個傳奇,讓我們一起為王建民加油打氣。

※小編補充一張多年前洋基王建民對上藍鳥哈勒戴的照片,真懷念啊~

王建民vs哈勒戴.JPG  

別忘了參加喔 →【活動】8/15王建民大聯盟復出第四戰 10大問題猜一猜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