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用小編我多說,大家都從各個管道看到王建民今天的精彩演出了!連最近低迷的台股都一併逆勢上漲!今天建仔投六局優質先發無失分,1安打1三振2保送,製造11個滾地球出局,最快球速還飆到復出新高的94英哩,雖然建仔不是龍五,但「只要他手中有伸卡球,就沒有打者能打敗他!」重新擦亮昔日大家所熟悉的「滾地球王子」封號,不囉嗦,還是把所有圖片跟影片整理給大家回顧一下,讚啦!

(以下圖片大家都可以點擊去相簿下載原始大圖)

王建民今天熱得發燙的最佳證明!你看看,連身後那位小熊隊的一壘教練都不得不用手在遮了 XD

搭配身後小熊隊一壘教練的動作,王建民今天真的是熱得發燙了,好​刺眼啊! XD

MLB官網大圖《Win a Wang time comin' as Nats quiet Cubs》

王建民復出首勝 MLB官網大圖 《Win a Wang time comin' as Nats quiet Cubs》20110809  

痞客邦首頁的相簿專欄也來慶祝小王復出首勝

痞客邦首頁慶祝王建民首勝 20110810.bmp  

王建民今日成績的紀念桌布

王建民復出首勝紀念2 20110809.jpg 

若是想要留乾淨的版本也行

王建民復出首勝到手 徹底壓制小熊 6局1安打0失分 20110809 

這是小熊隊一壘教練遮眼的乾淨版本 XD

身後的小熊隊一壘教練:天啊~ 王建民身上散發的光芒太刺眼了!XD  

建仔投球一刻的近照

王建民前五局無安打演出 20110809  

王建民心中OS:「雖然我不是龍五,但只要我手中有伸卡球,就沒有打者能打敗我!甚麼?今天伸卡球比例只佔81%?還不夠多啊~~」

王建民:雖然我不是龍五,但只要我手中有伸卡球,任何人都打不倒我的!  20110809 

王建民今天的投球進壘點

王建民復出第三戰奪首勝 用球進壘點分析 20110809

以下是精彩影片!

今天王建民精彩表現的大聯盟官網剪輯版

  

國民3-1小熊 本場賽事報導highlight

 

一局下 王建民pitch by pitch完整投球片段

  

二局下 王建民滾地球發威 製造雙殺打

 

二局下 王建民pitch by pitch完整投球片段

  

三局上 Marlon Byrd 沒收王建民生涯第一支安打

 

三局下 王建民pitch by pitch完整投球片段

  

四局下 王建民pitch by pitch完整投球片段

  

五局下 王建民滾地球發威 Zimmerman's nice play

  

五局下 王建民滾地球發威 Desmond's great pick

 

五局下 隊友連續精采守備加王建民三振 三上三下

  

五局下 王建民pitch by pitch完整投球片段

     

六局上 Morse's 20th homer 打破僵局 幫王建民取得勝投機會

  

六局上 Jonny Gomes 追加兩分砲 穩住王建民勝投

 

六局下 Tony Campana 快腿毀掉王建民的無安打

六局下 王建民pitch by pitch完整投球片段 化解無人出局二壘有人危機 無失分優質先發

    

九局下 Drew Storen 本季第30次救援成功 王建民首勝到手

  

 

以下是幾位球員對建仔今天的評論:(感謝批踢踢網友kooluo翻譯整理)

 


小熊隊打出小王唯一一支安打的Tony Campana
                                                                                
"That sinker moves an awful lot, and you don't know how much it moves until I went up there and actually saw it," Campana said. "He was hitting his spots
 today, too, which makes it that much tougher."

王建民的伸卡球移動的太噁心了,而且你不會瞭解他的伸卡位移得多麼誇張直到你親自站上打擊區而且眼見為憑,而且他今天投得球是球球到位,變得更難以擊中球。

 


王建民今天的台灣之友打出兩分彈的Jonny Gomes,前魔鬼魚成員曾經面對過小王:
                                                                                
We did not like facing him at all," said Gomes, who was with the Rays when he first faced Wang. "We used to call it the 94-mile-an-hour bowling ball. You knew it was coming. It was 80 percent sinkers, and you still couldn't hit it. You have seen it for the first time, but I've seen it many times."
                                                                                
我們真的很討厭跟王建民對決,我們以前把他投的球稱呼為"時速94英哩的保齡球",你明明知道他投的球種,百分之80會是伸卡,可是你就是打不到阿... 你們可能今天第一次看到王建民伸卡的威力,但是我見證太多次了...

 


幫王建民守住勝利也是今年球季第30次救援成功的Drew Storen
                                                                                
"His performance tonight was unbelievable," Storen said. "What he has gone through and how long he has worked to get back, that's really nice to lock that down for him. It's a big performance for him, and hopefully he could build off that."

王建民今晚的表現太令人無法置信了,他復健這一段漫長過程,努力艱辛的設法重回球場,光想到這一切我就覺得今晚能幫他"關門"守住勝利是很棒的一件事情。這是屬於他的一晚,也希望從今天起重新建立他的身價。

 


今晚幫王建民創造多個美技守下險球的游擊手的Ian Desmond
                                                                                
“This is exactly what I expected,” said shortstop Ian Desmond, who made one of a host of fine defensive plays behind Wang. “He’s a professional. It’s not like it’s his first performance. … You can tell that he gets a little frustrated with himself at times but he never shows it to somebody who doesn’t know him. He’s always under control. He knows what his game is and I think he wants to get back to where he wants it.”
                                                                               
這就是我所期待已久的王建民!!!小王是職業球員懂得如何調整,這一場的表現跟他第一次復出的投球大相逕庭,你可以看出他有時候會對自己表現感到很失望,但是他從來不會讓跟他不熟識的人知道。他總是能把局面控制住,他知道什麼樣的投球才是小王的王氏風格投球而且我覺得他很想重新回到他想要的投球內容。

 


[延伸閱讀]

[活動] 8/10王建民大聯盟復出第三戰 10大問題猜一猜

[專欄] Wang vs Cubs 20110809

[專欄] 回復sinker主導模式 王建民精彩奪首勝

[專欄] 精采得勝 王建民回來了

[新聞] 美國職棒 - 建仔6局0失分 擊敗小熊奪首勝

[新聞] 美國職棒 - 王建民勝投 妻兒加場加油


你還可以從哪裡得知王建民的精彩內容?

運動邦Facebook粉絲團

→ 運動邦小編相簿 - 王建民2011

運動邦 - 棒球 - 王建民專欄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