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雅妮順利拿下LPGA英國公開賽冠軍,衛冕成功,也成為史上拿下5座大滿貫冠軍最年輕的選手,妮妮前3天的優異表現表現,也吸引眾多僑胞到場為她加油,僑胞們能親眼見到曾雅妮奪冠,都大呼不虛此行。

120167221.jpg

當曾雅妮打進最後一桿,確定衛冕英國公開賽冠軍,一旁妮妮的親友團,也立刻衝進場內,給妮妮一個香檳浴。

120169127.jpg

妮妮是英國公開賽自1999年以來,第一位能連莊冠軍的選手,能夠為自己創造歷史,頒獎台上的妮妮,也難掩興奮之情。

120167300.jpg

事實上妮妮在打完前6洞之後,就對奪冠十分篤定,最後能夠如願衛冕,穩定的打好每一桿,還是妮妮獲勝的關鍵,妮妮在前幾輪的好表現,也吸引英國當地僑胞來到現場幫她加油,還有僑胞遠從阿姆斯特丹前來,能見證妮妮封后,僑胞們大呼不虛此行。

120169107.jpg

雖然曾雅妮順利衛冕,但她還是十分謙虛的認為自己還是有一些需要加強的地方,年僅22歲的曾雅妮未來不但要拿下更多冠軍,還要創造更多難以超越的紀錄。

民視新聞網.jpg

[延伸閱讀]
[影音] 曾雅妮 2011英國公開賽封后衛冕 精華片段回顧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