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兩年多重返大聯盟,王建民今天第一場先發出戰大都會,第一局因為情緒波動導致控球不穩,一口氣失掉四分,不過王建民從第二局後立刻回穩,他主投四局失掉六分,其中只有四分是自責分,雖然吞下敗投,但成功踏出重返大聯盟的腳步。

王建民穿國民隊球衣復出之戰 2011.07.29 (2).jpg    

台灣球迷引頸期盼終於看到王建民重回大聯盟投手丘,等待超過兩年,要重新開始心情很難不緊張,面對第一名打者,王建民就連續四個壞球保送,接下來連續被擊出4支安打,王建民第一局就遭遇滿壘危機,這個高飛犧牲打雖然讓他失掉第4分,不過隊友球回傳夾殺,成功結束大都會攻勢。

[影音] 王建民重回大聯盟掉的第一分

  

王建民穿國民隊球衣復出之戰 2011.07.29 (4).jpg  

第二局王建民穩定下來,飆出第一次三振,王建民第二局,演出三上三下。

[影音] 第二局完成三上三下

  

王建民穿國民隊球衣復出之戰 2011.07.29 (6).jpg  

第三局這顆92英里伸卡球K掉第三棒Murphy。

[影音] 王建民穿上國民隊球衣的第一次三振

  

王建民的曲球也投出來,讓Pagan打成不營養的滾地球,第三局他也沒有失分,表現漸入佳境,可惜四局上半國民二壘手Espinosa發生守備失誤,給王建民帶來麻煩,他先被對方投手擊出安打,失掉第5分,大都會把握機會又靠高飛犧牲打得到第6分,不過因為是隊友失誤的關係,王建民第四局掉的2分都不是他的自責分。

[影音] 隊友Ankeil長傳本壘阻殺幫王建民少丟一分

  

[影音] 王建民四局上掉的第五分

  

王建民穿國民隊球衣復出之戰 2011.07.29 (5).jpg  

最後他投完四局退場,被擊出8支安打失6分,只有4分自責,落後的國民力圖反攻,八局下追到只差3分還是滿壘,可惜最後連吞兩次三振,終場國民5比8輸球,吞下6連敗,王建民也承擔敗戰。(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綜合報導)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