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六(7/30)上午7點,就是王建民的大聯盟復出之戰,相信這一戰全台灣人都在看。以下小編列出簡單八個問題來讓大家猜一猜,答對題數最多的,小編會準備精美贈品送給神算球迷喔!(如果多人答對題數並列,通通有獎!) 快來猜一猜吧!只要登入後針對以下八個單選題圈選送出,你選擇的選項將會留在本文底下的迴響當作記錄。
109428259.jpg

很遺憾今天王建民的表現不佳,總計只四局,8安打失6分(責失4分)1保送2三振,滾飛球出局比6-2,只用了60球,最快球速93英里,第一個打者被保送上壘。來看看你猜對了幾題?

王建民穿國民隊球衣復出之戰 2011.07.29 (1).jpg

【最懂建仔就是你 榮譽榜】
八題猜中七題(命中率87.5%):
firefighter119、Yi-Lin Lin、蔡佲哲、sandemo1835、dais、林書漢。


題目1:王建民復出之戰的結果?
勝投?敗投無關勝敗?

題目2:王建民會投幾局?
不滿五局剛好五局?六局(含)以上?(第三選項改成超過五局,之前選的仍算數)

題目3:王建民會產生幾個滾地球出局?
0~4個?5~8個9個以上?

題目4:王建民會投出幾次三振?
0~2次?3~5次?6次以上?

題目5:王建民的最快球速?(以官網為準)
88~90英哩?91~93英哩?94英哩以上?

題目6:王建民面對第一個打者的結果會是?
打者敲安打上壘(含HR)?打者被保送上壘?打者靠失誤上壘?滾地球出局?三振出局?飛球出局?

題目7:王建民會被敲出幾支安打?
0~3支?4~6支?7支以上

題目8:王建民的自責分會掉幾分?
無失分?1~2分?3~4分?5分以上?



[快快點我參加預測活動]


註:請一定要利用痞客邦/Facebook/Yahoo/Google/MSN Live等五種帳號之一來參加留言,好讓小編確認留言者身分並通知得獎,謝謝。歡迎大家加入運動邦FB粉絲團,一起聊運動!^^

 

※投完票時,大家可以點投票系統底下的[觀看結果],看看目前球迷們的投票選擇比例喔!(因投票數眾多,點選後請稍待片刻等統計圖表跑出)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