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棒大聯盟28日出現2011年第三場無安打比賽,天使隊的投手桑塔納,在印地安人主場創下生涯新紀錄,他雖然在第一局因為失誤和暴投失掉一分,但還是以3:1締造無安打比賽。

[影音] Must C Classic: Santana throws first career no-hitter

Ervin Santana 無安打1.jpg 

天使隊先發投手桑塔納,第一局就因為隊友失誤外加自己的暴投失掉一分,這個時候,大概沒有人會相信,他最後居然會締造無安打比賽。

印地安人的打者,並不是打不到桑塔納的球,而是球打出去之後,都找到天使隊的手套,桑塔納在第六局一度找不到球,差點誤了自己的大事來到。

比賽後段天使全隊都嗅到,他們可能會一起創下紀錄,主角桑塔納還愈投愈勇,第八局甚至連飆三個三振,到了緊張的九局下半,無安打比賽的時刻終於到來。

這是桑塔納生涯第一場無安打比賽,也是天使隊經過21年後,再度有投手創下這個紀錄。巧合的是,桑塔納的大聯盟初登板,也是在印地安人球場,當時他面對頭四名打者,竟被對方聯手敲出完全打擊,當時的大聯盟震撼教育,對照如今的無安打比賽,桑塔納或許會感嘆,棒球真的有如人生。

Ervin Santana 無安打2.jpg

Ervin Santana 無安打3.jpg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