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昨天在3A的復健賽投了91球,今天他的手臂狀況一切正常,跟著雪城酋長隊進行例行訓練,國民隊表示,這是王建民復健的終點,只要下一場在3A維持水準,國民隊已經決定,讓王建民在台灣時間下週六或下週日在大聯盟先發。

每一名大聯盟的先發投手,都要有單場投到100球的能力,王建民在3A的第一場復健賽達成91球的設定目標,隔天他跟著雪城酋長隊進行訓練,手臂沒有任何異狀,確定他通過了3A復健賽的考驗。

國民隊高層一直密切注意王建民在復健賽的狀況,除了要求王建民提升球速,最後設下單場投滿90到100球的關卡,結果王建民全都達成這些目標,國民隊的台籍防護員徐加恩說,其實球團更看重王建民是否找回了19勝的手感,以及成熟的危機處理能力。

兩年多來的復健即將來到終點,王建民這幾天的心情也愈來愈好,王建民預計在台灣時間下週一7月25日凌晨一點,出戰他曾經待過的3A史寬頓洋基隊,如果維持穩定的表現,國民隊總教練強森已經公開表示,王建民可能就會在台灣時間7月30日或31日,在主場登上大聯盟,先發出戰紐約大都會隊。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