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預計下週就要重返大聯盟,國民隊也計算調整全隊的陣容,國民隊已經宣佈,在7月31日交易大限前,他們願意以優秀的即戰力投手,與其它球隊交易,多出來的空缺,將留給王建民及選秀狀元史特拉斯堡。

距離交易截止日期一天天的逼進,國民隊也有許多可能的交易正在發展中,特別是在先發投手的位置,由於要迎接即將歸隊的王建民,以及預計9月可回來的Strasburg,因此在官網上點名了包括Livan Hernandez、Jason Marquis和Tom Gorzelanny三人,可能會是檯面下被尋求交易的人選。

國民隊目前雖然勝率在五成上下,但是要進季後賽的機會不大,因此經驗豐富的老將Hernandez,就沒有強留的必要,另外Gorzelanny則是表現落差太大,所以也被點名,但是如果要被當作交易的頭號人選,則是今季復出的Jason Marquis,雖然馬先生本人有意願長留國民,但用他的身價來交易,國民隊才能達到省錢或換到好貨的目的,所以Marquis反而成為了先發被清倉的第一目標。

而國民隊不止王建民即將回歸,前一天在復健投球飆出95Mile球速的Strasburg,預計也會在9月份歸隊,在必需迎接兩張王牌回歸的情況下,國民隊不管是省錢還是要清倉,要在先發投手上面做出變動的想法,勢在必行。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