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備戰3A的第5場復健賽,王建民17日進行牛棚練投,感覺相當不錯,國民隊也在官網公佈了王建民最近的復健賽成績,總經理瑞佐指出,王建民在3A的復健賽必須投滿90至100球,這將是他重返大聯盟最後的關卡。

按照投1休4的訓練節奏,王建民在投完第4場復健賽的第2天,依照慣例進行牛棚練投,這次的牛棚,他總共投了65球,比賽完至今,手臂的感覺都相當不錯。

王建民在教練的指導下,小幅修正出手的動作,他的復健賽一場比一場投得精彩,國民隊也在官網發佈了這個消息,總經理瑞佐也表示,王建民重返大聯盟最後一道關卡,就是到層級更高的3A,挑戰每場90到100球的用球量。

面對3A復健賽的挑戰,王建民說他已經做好準備,由於他也必須上場打擊,因此在離開2A球隊前,特地進行了10分鐘的觸擊練習,目前他已經前往3A的雪城酋長隊報到,預計在台灣時間7月20日星期三上午7點,在主場迎戰大都會3A的水牛城野牛隊,雪城酋長隊已經將這個消息放在官網首頁,還標明王建民是以往洋基的王牌投手,希望能因此賣個大滿座。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