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排名第一的我國高球天后曾雅妮,27日以低於標準桿19桿的成戰,奪下LPGA的冠軍,這不但追平LPGA最低桿的奪冠紀錄,曾雅妮也成為史上贏得四座四大賽金盃最年輕的選手,以22歲5個月打破老虎伍茲24歲的紀錄。

2011Wegmans LPGA 曾雅妮奪冠之路Day4 (15).jpg   

就是這一推,讓22歲的小妮子打破老虎伍茲在24歲創下的紀錄,成為贏得四座大滿貫金盃最年輕選手,曾雅妮在LPGA錦標賽前三回合打完,就已經領先排名第二的球員五桿,第四回合妮妮雖然在第一洞就吞下Bogey,但妮妮在接下來七洞表現超水準,總共抓下五隻小鳥,把和其他球員的差距越拉越大。

一路領先的曾雅妮在第十八洞還沒打完,就已經確定奪冠,在準備打第三桿之前,沿路球迷都向小妮子報以熱烈掌聲,掩飾不住好心情的妮妮也不斷揮手向球迷示意,儘管第十八洞妮妮沒有抓下小鳥,但無損她全場精湛的表現,曾雅妮在第四回合抓下八隻小鳥和兩記Bogey,打出低於標準桿6桿的66桿,以四回合累計低於標準桿19桿的269桿成績奪冠,追平LPGA大滿貫賽最低桿紀錄。

這也是曾雅妮生涯第二座LPGA錦標賽冠軍,連同在2010年拿下的英國公開賽和納比斯科錦標賽冠軍,在高爾夫球的大滿貫賽中,曾雅妮只剩美國公開賽還沒拿下冠軍,7月她就有機會再創職業生涯的新紀錄。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